战报:史诗翻盘 谁敢横刀立马 唯我虎将军

时间:2017-08-25 23:21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5日,LPL夏季赛季后赛

【Game1】兮夜卡萨丁无情杀戮 WE先取一分

BP:

1.jpg

简评:

本局WE拿到了一套发育阵容,而RNG是使用出一套中前期极强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野区开。在比赛前期,RNG强行gank中路,并没有太好压制住卡萨丁的发育,但RNG仍依靠着阵容在前期的强势,取得微弱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RNG本想利用优势拿峡谷先锋,结果自己把阵容分割,被WE一举击杀四人,卡萨丁直接起飞。之后,比赛进入WE节奏,在大龙河道处,RNG主动先手虽然成功击杀了WE下路组合,但随着卡萨丁的进场收割,直接拿下三杀将RNG打退,WE随后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最终,随着RNG在下路主动开团失利,WE一路高歌猛进,卡萨丁无限超神,WE首局轻松拿下!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Game2】小虎大招一拉四 RNG扳平比分

BP:

4.jpg

简评:

比赛进入第二局,WE使用出一套发育打团阵容,而RNG是中前期非常强势的阵容。

在比赛前期,RNG成功发挥了阵容在前中期的强势,在己方蓝buff野区,RNG完成一波1换4团战,成功确立了在前期优势。比赛进入中期后,RNG依靠着上野辅的强势带节奏,更进一步的扩大领先,并成功在27分钟拿下大龙。

携带者大龙buff,RNG将WE所有外塔推掉,并利用一波拉扯将WE下路水晶拿下,奠定胜势。最终,随着RNG拿下第二条大龙后,破掉WE三路高地,RNG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Game3】团战发挥出色 WE拿到赛点

BP:

7.jpg

简评:

比赛进入第三局,双方均是使用出后期团战的阵容。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下半部buff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但是自小炮推掉下路一塔后。双方为了争夺第一条火龙,频频的爆发战斗,WE依靠着团战完美的牵扯,连续取得团战胜利,一举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WE利用阵容的推塔能力,快速的滚起雪球,被逼无奈RNG搏命开大龙,虽然拿下大龙,但RNG三人被击杀,WE随机拿下了RNG中路高地,取得胜势。最终,WE抱团推进下路,RNG阵容脱节,被WE打出团灭,WE第三局战胜RNG拿下赛点!

8.jpg

赛后数据

9.jpg

MVP得主

【Game4】RNG执行力惊人 双方来到BO5

BP:

10.jpg

简评:

比赛来到RNG的赛点局,RNG使用出一套全箭头的前中期阵容,而WE是稳固团战阵容。

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前期,双方均是以发育为主,RNG一波主动换线成功取得一血塔的优势,之后双方再度陷入较长时间的发育阶段。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仍是在发育,但RNG的进攻压力过大,WE阵容随着比赛的进行会越来远强,WE守住了前期的劣势。

但是,在22分钟,WE没有沉住气大龙河道的主动开团,结果慎先被击杀,RNG随即成功拿下大龙,并击杀了WE中野,一举改变了比赛走向。携带着大龙buff,RNG完全不给WE反击的机会,直接从下路平推一波结束比赛,再次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双方将进入决胜局!

11.jpg

赛后数据

12.jpg

MVP得主

【Game5】Xiaohu飞机逆天Carry RNG拿下比赛

BP:

13.jpg

简评:

比赛再一次进入决胜局,双方均是拿到了他们所擅长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在比赛前期,RNG下路打的非常的强势,但是他们下路想要强行越塔击杀WE防守的人员,给了WE靠塔反打的机会。之后,RNG推进下二塔时太过拖沓,再被击杀两人,WE成功取得前期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WE一套后期阵容取得优势,给予了RNG巨大的压力,RNG正面团战难以扛住WE双C的爆炸伤害,WE两度拿大龙,并成功拿下RNG下路高地,将领先扩大到了近1W。但是RNG没有放弃,在38分钟RNG搏命打下远古巨龙,为队伍的发育拖住了时间。拿到远古巨龙,RNG上路打了一波漂亮的拉扯团战后,果断打大龙,皇子稳稳拿下大龙,RNG保留了翻盘的希望,携带大龙buff,RNG完成反推将WE中上两路高地拿下,但是比赛仍是没有结束,WE强大的韧性也是让RNG没能一波结束比赛。

比赛进入大后期,RNG再度打下大龙,虽然上中辅撤退不及被击杀,但是WE两座门牙塔已掉,比赛仍未结束。双方再度在大龙僵持,飞机灵性单人solo掉大龙,随后正面团战RNG携带远古巨龙buff强势开团,飞机拿下四杀,RNG将WE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成为了LPL第一支闯入2017世界总决赛的战队!恭喜RNG!

14.jpg

赛后数据

15.jpg

MVP得主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