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胜利让我们增长了很多信心

时间:2017-08-27 13:11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6日,IG赛后群访

Q:今天Rookie的亚索被对面ban了四把,你是怎么想的?

Rookie:没有怎么想的…今天本来我们也是没想着会赢,因为昨天我们打得很烂,如果是这个状态的话今天也会输的,但是后来发现WE也是…就觉得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我们才赢下来了。

Q:最后一局Theshy选出了凯南是怎么考虑的?

Theshy:因为用AD凯南对上慎是特别好的,想用他来单带线打出一些效果,所以就选了凯南。

Q:Rookie可以评价一下自己的辛德拉吗?

Rookie:(Ning、小西:辛德鸡)我也不知道辛德拉可以玩得这么好,应该是我的辛德拉跟别人不是一个水平吧(此处有Rookie的笑声)。

Q:今天你们顺利拿下了WE,对冒泡赛有什么展望?

教练Mafa:也要看那天选手们的状态,以及不管哪个队上去都不觉得意外。

Q:Rookie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Rookie:就是很正常的水平吧,昨天的比赛水平不正常,今天就是正常的。

Q:今天从选人到打法上两边都比较大胆激进,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选择?

教练Mafa:首先因为对方WE会很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所以我们也要很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所以我们尽全力去选择大胆和最适合我们发挥的阵容。

Q:现在宝蓝有信心在冒泡赛击败OMG和WE进入S7吗?

Megan:今天赢了的话就有了。

1.jpg

Q:输掉的两局在前期都有一些优势,但是后来都被翻盘了,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Megan:第二局输掉其实还好,第一局我们优势太大了,打得有点嗨了,有点乱,第三局调整了过来;从第三局开始就是我们正常的水平,所以我们后来就赢下来了。

Q:昨天没有进入决赛,而且听说小西最近有点感冒,你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West:感觉就是吃药吧(笑)感觉是努力,还有队友配合得也好吧,所以就打得好。

Q:这个赛季你们拿到了亚军,Theshy对这个成绩还满意吗?

Theshy:还不是很满足。

2.jpg

相关阅读:lpl,群访,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