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撸坛:SKT一串四不是梦 PDD七遇滑铁卢

时间:2017-08-28 09:2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罗天下撸闻,一周趣事不断。这里是一周撸坛!让我们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周里中国撸坛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网罗天下撸闻,一周趣事不断。这里是一周撸坛!让我们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周里中国撸坛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OMG陷入不合风波 季后赛沉痛折戟

说起如今的OMG相信大家印象应该挺深刻,自从S7到来之后这个坚持了全华班数年的老牌队伍终于又重回强队的领域,尤其新人中单icon的强大个人能力,以及ADCSMLZ的后期极强的团战技巧,让所有人都对黑暗势力的席卷重来充满了希望,但可惜结局并不是观众想象的那样。

QQ截图20170825122812.png

就在LPL夏季赛季后赛开始前,出现的一场OMG对内不合风波席卷了网络,OMG官博公开谴责队内核心SMLZ违反规不服从战术安排,并干扰其他四名队友选择,违背职业准则,并给与处罚,要知道临阵换将一直都是比赛的大忌,这样的举动甚至在之后也引起了SMLZ本人的反弹,公开在微博上反驳了官方给与自己的罪名,此后众多网友围剿OMG官博要求给予司马老贼一个解释。

QQ截图20170825122820.png

最终见事情愈演愈烈,OMG官方还是选择与SMLZ进行内部处理,双方达成和解,而在OMG官方粉丝群带了一波司马老贼节奏的官博娘事后也退出群,而且SMLZ已经删除之前怼官方的微博。根据网友的爆料,OMG已与司马老贼内部和解了,但是却不会有微博道歉。

QQ截图20170825122825.png

但粉丝的担心还是应验了,在对内矛盾公开之后,OMG就迎来了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一战,而他们的对手正是此前小组排名较低的IG,并且出人意料的以1:3的大分差输给了对手,其中SMLZ的发挥称不上出色,而OMG其他队员也没有之前的好状态,由此可见这件事情对于OMG战队影响颇大,不过好在NB也是输掉了比赛,也就是说OMG还有参加S7预选赛一搏的机会,希望在此期间他们能找回状态重新出发吧!

SKT惊天逆转让二追三 一串四将不再是梦

这一届LCK的季后赛绝对是世界范围内关注度最高的季后赛了,毕竟确立了第一赛区的地位之后,LCK的季后赛难度甚至要比S系列决赛都要高尚不少,更何况在最严酷的冒泡赛制下,SKT作为最后一名的挑战者更是让无数观众充满了期待。

在所有人到抱着看好戏的心态下,LCK的夏季后赛果然没让人失望,AFS,SSG,都没能阻挡大魔王SKT的步伐,他们所表现出的强大统治力已经完全与常规赛时的低迷无缘,甚至让观众觉得SKT本就是为了完成一串四的壮举而故意低迷的一样。

QQ截图20170825122831.png

于是一时间KT这支世界T1级强队成为了许多人眼中阻挡大魔王的救世主,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在比赛的一开始,KT战队还占得优势,连续两场比赛拿下胜利,就在所有人都以为KT将加冕为王的时候,继承了B之意志的Blank却登场了,在此之后的SKT就如同打了鸡血,连续搬回三盘一举拿下胜利,甚至让现场的Mata抱头痛哭。

QQ截图20170825122836.png

不得不说SKT一串三的举动已经让许多人想起了曾经被SKT支配的恐惧,更多的人感叹那个SKT回来了,相信对于这次季后赛的冠军,这支老牌的世界霸主早已是志在必得。

七进七出YM PDD淡定表示战队或将解散

就在24日下午五点,前退役选手上单霸主PDD的YM战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七次晋级LPL的资格赛,而他们的对手,正是有着世界冠军猴爷的前LPL战队VG。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由于明年起将实行联盟制,本届LSPL是最后一届,只有冠军能拿到直升名额,另一个名额将通过资格审核决定。

一个是LSPL的老牌霸主,一个是从顶级联赛跌落下来的超强战队,两者之间的实力的确相差不多,更多的就是需要狭路相逢的气魄,但这次命运女神一如既往的没有向YM露出微笑,最终VG以巨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胜利,夺得冠军重返LPL的舞台

QQ截图20170825122841.png

在夺冠后的采访中,选手表示打野Crash表现最好,龙哥开心得表示“LPL我们回来了!”。当侯爷被问及今晚将吃什么来庆祝时,侯爷表示最想吃烤肉!

但是相比于开心的不得了的VG,作为失败者的YM就没那么幸运了,其实相比于这些队员而言,更加心碎的绝对是他们的老板PDD!毕竟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还有人民币,最终也没能迎来好的效果,七进七出,每次都有机会却每次都失败,相信放在任何人身上都难以接受。

QQ截图20170825122845.png

在得知失败的消息时,PDD还在长沙录节目,但他还是抽时间发了条微博,表示自己心态正常,但是由于明年将取消直升LPL名额,所以心灰意冷的他打算将YM的成员们找好下家,从此退出这个令他伤心的电竞舞台,笔者也只能愿嫖老师不哭,站起来撸!

一大波皮肤来袭 良心皮肤买买买

相信各位小伙伴在日常打排位之余,都会为自己喜欢的英雄选择某个系列的皮肤,而每年临近S系列总决赛之时,拳头官方也会发布新皮肤来为总决赛预热,它就是观众所熟悉的冠军系列皮肤。

在近日的美服测试服中,最新的冠军皮肤终于曝光,原来这一次的主角是弗雷尔卓德的女王,艾希。作为每个新手玩家都接触过的ADC角色,艾希一直都在lol游戏中经久不衰,有着巨大的人气,因此几乎每个赛季都会有与她相关的皮肤出现,这一次又是什么样子呢?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QQ截图20170825122856.png

怎么样,冠军系列一贯的蓝+黄色系的搭配,突显出英雄的尊贵气质,同时武器与王冠的设计也表明了艾希女王的身份,一句话来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

QQ截图20170825122901.png

而且技能特效也强大无比,这蓝白相间的光晕好似流星般绚烂,给人一种神迷而美丽的感觉,与模型本身也特别的搭配,可以看出设计师是用心了的,在众多的艾希皮肤中,这款冠军皮肤也绝对能排在前几。

QQ截图20170825122908.png

而且除了艾希之外,较为冷门的蛇女也终于迎来了新的皮肤,这一次她将作为上古魔神登场,这一系列一直都是以一些非人英雄作为主角,可以看出来蛇女的模型变的霸气无比,一股远古洪荒的气息扑鼻而来。

怎么样,看到上面几款新皮肤有没有按耐不住想要买买买的冲动,毕竟皮肤是越来越良心,就连价格也是越来越低,只能说腾讯爸爸还是靠得住的呀~大家就期待新版本的到来吧!

街机电玩点燃初心 拳头发售电玩小游戏

就在前不久,别出心裁的拳头公司为员工举行了一个神奇的任务,那就是Thunderdome活动,这是一个为时48小时不间断的挑战,他需要员工打造一个迷你小游戏,而他们决定将游戏题材和主题的选择交给玩家,任何玩家都能够在谷歌投票中从几个选项中决定你喜欢的游戏元素。

QQ截图20170825122914.png

最终在玩家的齐心协力下,电玩系列以1263票遥遥领先,于是一个新的电玩系列小游戏就此诞生了!至于完成之后是什么样呢?大家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825122920.png

左上角为你的游戏积分,右上角是剩余的怪物数量和你所用的时间。游戏是操控电玩吉格斯,点击鼠标左键就可以扔出炸弹攻击敌人,炸弹碰到墙壁或地面会反弹,这也和英雄联盟游戏中的吉格斯一样。

QQ截图20170825123454.png

游戏的目标就是消灭关卡中所有的小怪,消灭关卡中所有小怪后进可以开启进入下一关的传送门,并且随着游戏的进程你还将挑战战场Boss,整个游戏一气呵成,没有给人丝毫不适的感觉,能在48小时之内做出如此佳作,只能说不愧是拳头公司啊....

相关阅读: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