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露露成黑科技 AFC晋级下一轮

时间:2017-08-28 20:54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8日,LCK冒泡赛

【Game1】

BP:

1.jpg

简评:

第一局AFS选出了让人非常兴奋的德莱文ADC,在对线期就非常的凶,不过MVP利用扎克的超远距离的gank还是成功的在下路两个没有位移的英雄中拿到了一血。

但是随后德莱文在小型团战中收了两个人头就明显感觉到德莱文和霞伤害的差距了,27分钟双方争夺小龙AFS展现出了完美的团战和爆炸输出直接团灭了MVP。随后AFS拿下大龙就轻松的虐泉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2.jpg

【Game2】

BP:

3.jpg

简评:

第二局双方选择常规阵容,AFS比赛一开始就在上路拿到了巨大的优势,纳尔一级被AFS抓到拿到一血,随后2级的皇子直接来到上路再帮大树拿到一个人头。但是皇子之后开始频频失误导致自己的中下被击杀。

不过好在大树一开始的优势成功帮助了队伍,大树下路一波传送绕后直接杀掉MVP三人AFS再次将优势掌握在手中。之后MVP团战就打不过AFS了,AFS轻松赢下第二局比赛拿下赛点。

赛后数据:

4.jpg

【Game3】

BP:

5.jpg

简评:

第三局双方局势非常焦灼,AFS的奥拉夫打野几次Gank都不成功让MVP反拿了两个人头,但是AFS其他路依靠对线的优势并没有让那个经济拉开。

但是中期AFS一波失误,3人为了抓武器反而霞在中路被小炮单杀而武器也没死,紧接着MVP抓住机会Rush掉大龙成功扳回一分。

赛后数据:

6.jpg

【Game4】

BP:

7.jpg

简评:

第四局AFS换下了上局表现不好的Spirit,而MVP选出了上单老司机。双方前期仍然很焦灼,但是中期出现了一波转折MVP打小龙AFS强行争夺,虽然抢到了小龙,但是被MVP打出一波1换4。

之后MVP完全掌握了主动。

但是AFS依靠女警的超强守塔能力一直守住了高地10分钟,直到MVP趁AFS不备偷掉大龙才成功拿下第四局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赛后数据:

8.jpg

【Game5】

BP:

9.jpg

简评:

决胜局AFS再搞出新东西露露打野,而且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打完双buff后直接抓下拿到一血并杀掉下路两个人。随后又一波下路gank直接帮小炮拿了3个人头,4保一阵容很早便成型了。

之后的团战MVP便完全打不过了,小炮顶着两个“辅助”的盾都敢越塔点人了。AFS最终也是凭着黑科技获得预选赛下轮的资格!

赛后数据:

10.jpg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