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御三家已陨两家:新生战队展现獠牙

时间:2019-08-28 17:08 作者:绿叶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御三家已陨两家:新生战队展现獠牙

8月二十五日,夏季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结束,RNG以3:1战胜LNG,晋级四强。但是RNG当前的状态却并不乐观,不管是队内队员起伏不定的状态,还是即将面对的强敌,都是RNG要重拾辉煌必须面临的问题。

LOL:LPL御三家已陨两家,RNG也面临危机,这是新时代的来临

当前还在场上的四支战队都是当前LPL最强的战队,而从战绩上来看,这四支战队中RNG的战斗力是最差的——在季前赛积分赛中,先以0:2负给FPX,后以1:2败北TES,随后又以0:2败给BLG。也就是说,面对季后赛仅存的三支战队,RNG一场都没赢过,小场总比分1:6。

九月一日,将会迎来RNG对阵TES的半决赛,许多粉丝并不是很看好RNG的状态,毕竟Kinght9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当然,就算打过了TES,也还有可能面临FPX这支LPL第一战队的拦路,RNG的确有点难以吃消。

不过RNG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队,他们打BO5的能力是极强的,或许能给他们带来一些优势,弥补战力上的不足。UZI依旧是队内稳定的CARRY点,但是UZI的身体状态依旧令人担忧,从各处爆料出来的消息来看,BO5对他或许是极大的负担。

LOL:LPL御三家已陨两家,RNG也面临危机,这是新时代的来临

RNG战队还在场上奋斗,但是其他LPL的豪强们过的却并不好。EDG自建队以来的成绩都一直不错,深受无数粉丝的喜爱,也留下了诸多的梗。例如,EDG永不缺席世界赛。但是EDG今年真的去不了世界赛了,除了中单SCOUT和辅助Meiko,基本都是新人构成,厂长也成了精神领袖式的人物,日常就是在场下躺赢躺输。

其实在八强赛EDG3:1战胜SN的时候,许多粉丝还是对EDG充满了希望的,毕竟EDG永不确实世界赛。但是很快EDG就2:3惜败BLG——EDG总是这样,当你觉得他不行了的时候,他又行了;当你觉得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

LOL:LPL御三家已陨两家,RNG也面临危机,这是新时代的来临

作为S8世界赛的冠军,IG战队一直是一个上线极高的战队,但是同样也是个下限极低的战队,尤其是今年的夏季赛,从来不缺少带给我们的失望。IG在夏季赛中的表现一直很迷,他们输给排名靠后的V5战队,也能战胜排名第一的FPX战队,不管跟谁都能打得有来有回,令无数粉丝担忧。

果然,季后赛的IG战队发挥同样不好,八强一轮游,干脆利落0:3负给LNG战队结束了LPL夏季赛开始放假。输一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粉丝们看不到他们卷土重来的希望。作为去年的S赛冠军,即使今年成绩差一些,他们也能打S赛的冒泡赛,希望他们能在冒泡赛打出好成绩。

我不知道其他赛区听闻去年的冠军在原人员阵容的情况下沦落到打冒泡赛会怎么看,至少在去年听闻隔壁LCK赛区SKT战队失去了进入世界赛资格的时候,LPL许多人都是有一些幸灾乐祸的。今年的SKT卷土重来,当前状态十分火热,已经是夺冠热门,希望IG战队也能重整状态,让粉丝们在世界赛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LOL:LPL御三家已陨两家,RNG也面临危机,这是新时代的来临

RNG、EDG、IG都是近两年战绩较好的战队,在曾经还有OMG、PE、LGD、WE等战队,都给LPL的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而今年的御三家也只剩下RNG一家在苦苦的支撑,或许很快就会被淘汰。而FPX、TES、BLG都是非常年轻的队伍,虽然年轻,但是队员实力强,配合默契而且拼劲十足。

这或许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没有永恒的皇朝,只有胜者为王。而随着老牌战队的势微,标志着新生代力量的全新战队,开始展现出了他们的獠牙。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