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豪门折戟 LPL改朝换代痛并快乐着

时间:2019-08-29 14:17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牌豪门折戟 LPL改朝换代痛并快乐着

2019的LPL有很多故事,新兴战队力争上游,老牌战队力保名次,“猪狗大战”成为回忆,电竞春晚火热举办,MSI冠军归于欧洲,洲际赛冠军被LCK拿走。LPL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新老战队在这场洪流中也将找到自己的位置。作为旁观者与参与者,我们不妨再去梳理一下记忆。

LPL整年的变化,突出体现在老牌豪门的没落和新兴战队的崛起。春季赛的时候,EDG和RNG等老牌战队的表现就非常一般,季后赛名次不高不低,积分形势相当严峻,这已经为他们在夏季赛的艰难处境埋下了伏笔。IG作为老牌战队之一,能拿到春季赛冠军算是值得欣慰的事了,而当时的FPX和TOP已显露其强势。

LPL八支战队季后赛海报:战出无限可能

夏季赛常规赛时老牌豪门的表现差强人意,WE一如既往的状态不在线,IG在MSI后元气大伤状态不复,EDG忽好忽差起伏不定,RNG虽相对稳定但实力早不如去年。而季后赛是老牌豪门崩盘的开始,EDG首次无缘季后赛四强和S赛,IG爆冷提前出局,RNG拿下LNG也相当吃力。

LPL八支战队季后赛海报:战出无限可能

目前LPL季后赛剩下的四强队伍中,只有RNG一支老牌豪门战队,其余像FPX、TES和BLG都是2019才开始明显崛起的队伍,这已经足够说明情况了。而御三家的称号其实已不太适合提起,有成绩的时候叫御三家才听起来悦耳,没成绩的时候反而成了一种压力。总的来说,LPL的老牌豪门呈现没落之势,改朝换代正在进行。

LPL八支战队季后赛海报:战出无限可能

 LPL老牌豪门各有顽疾,久病不愈,想重整旗鼓必须大刀阔斧的改革,今年年末的转会期将是一场腥风血雨。老牌队伍有老牌队伍的问题,但后起之秀们也不全让人放心,他们在游戏经验和心态上还是显得稚嫩,在大赛上的表现不稳定,当然这是新老队伍交替中的正常现象。

从整个LPL赛区来看,新人辈出和后浪推前浪总是好事,虽有阵痛却值得期待,这次改朝换代是“痛并快乐着”的。

相关阅读:EDG,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