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承认伤病好不了 坚持的理由让人泪目

时间:2019-08-30 15:36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承认伤病好不了 坚持的理由让人泪目

自从2012年开始打职业以来,Uzi征战英雄联盟的赛场已经六年有余,这些年来,Uzi打出了名气,也打出了满身的伤病,在去年的MSI上,曝出的Uzi治疗的样子让人满是心疼,而在最近,Uzi更是伤病复发,那个扎针的照片让人一度非常担心Uzi的身体。

Uzi承认伤病好不了 坚持的理由让人泪目

但是激烈的比赛还在继续,RNG在这个夏季正在为了进军S9而浴血拼搏,作为RNG里面重要的输出火力,Uzi也不可能休息,他正在咬牙的坚持,好多次我们都看到比赛完了之后Uzi的脸色并不是很好,在最近的对抗LNG的比赛上,Uzi在第一局希维尔爆炸伤害,第二局EZ单人扭转战局,第四局霞到后期无解,RNG也赢了比赛,但是Uzi却并没有赛后和队友一起祝贺姿态的生日,而是匆匆的离开,原因就是身体并不舒服。

Uzi承认伤病好不了 坚持的理由让人泪目

而在最近,Uzi接受采访的一段话让人非常的感动,他说:怎么说勒?我其实就是平时训练的太多了,导致了现在身体的协调度不够,特别的累,也特别的辛苦,所以还是需要一些身体上的调整才能让我适应高强度的训练,我现在每一场比赛其实都是带伤上阵,想要让我这个伤病完全的好是不太可能的,我现在就是尽量让自己的伤病不要在比赛中影响到发挥!

身边知悉这种情况的人都在劝让他退役,但是他自己一直在坚持,其实就是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还有观众的期待,大家都希望他能够拿冠军,都希望看到他能够打比赛,也希望他能够代表中国拿到更多的好成绩,他真的不想辜负这些人的期望!

Uzi承认伤病好不了 坚持的理由让人泪目

这番发自内心的话真的让人瞬间泪目了,作为老将,Uzi过去不是说没有缺点,但是他努力的态度,这么多年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是连队友都“看不下去”,xiaohu就曾经公开的说过,看着这么多年来你的努力,真的就是不给其他ADC“活路”,Uzi确实是天赋很高,但是他为了这个职业所付出的努力也是他能够在赛场上每每打出爆炸压制,精彩绝伦操作的重要原因!

带伤上阵,这个词说出来很简单,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稀奇,但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这其中的不容易,玩过ADC都知道,补兵、走位、压制、注意Gank,精神高度紧张,长时间的操作一定会手痛,也一定会精神疲惫,更何况是职业训练和比赛,所以Uzi能够在有伤病的情况之下坚持下来,并且现在依然是世界顶尖好手,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希望这个夏季的Uzi,正如他女朋友说过的一句话:苍天不负有心人!

相关阅读:Uzi,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