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进化的SKT目标是LCK第八个冠军

时间:2019-08-30 15:36 作者:kikunku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进化的SKT目标是LCK第八个冠军

2019年的夏天,SKT将第九次登上LCK的决赛舞台,为的是他们的第八个联赛冠军。

这两个数字听起来就让人目瞪口呆,如果进一步分析,你会发现他们更加厉害。

从2012年春季赛到目前为止,LCK联赛总数次一共进行了18次,也就是说,SKT参与了其中一半的决赛。而且SKT的出道时期是2013年春季,所以从他们参与LCK以来,有一半以上的次数进入了决赛,并且除了2017年夏季赛输给LZ获得一次亚军以外,其余全是冠军。如果这次他们能夺冠,那么他们的夺冠次数也将占据联赛决赛次数的一半。

韩媒:进化的SKT目标是LCK第八个冠军

几经挫折的常规赛之旅

2019年夏季赛一开始,SKT并不顺利。在MSI上SKT被G2强势击败,仅获得四强。回归LCK联赛之后,在开幕赛中击败了JAG,但之后一路坎坷。以与AF对决的失败为开端,SKT接连败给了KZ、SB、DWG以及GRF,惨遭五连败。赛季初的成绩为1-5,一度掉到联赛第九名,这可是一个会去升降级赛的名次。

转折点是第四周与KT的比赛,在通信社大战中,SKT以2:0完胜,终于摆脱了连败的阴影。在这场比赛之后的采访中,Faker表示自己想要取得13连胜的决心,之后便一路连胜,上升到联赛前几。

在这当中的一等功臣是Clid选手。赛季初期他在SKT似乎没什么存在感,但从某一刻开始,Clid选手以超强的Carry能力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此外,队伍的最大变化就是Effort顶替了Mata选手,成为队伍主力辅助选手,这也帮助SKT取得连胜。

但在赛季末期,SKT遭遇了HLE与DWG的接连阻击,最终获得了常规赛的第四名。因为上位圈的排名竞争实在是非常激烈,所以他们九连胜的记录也显得黯然失色,差一点要错过季后赛。当时,对线依然显得薄弱,选手的英雄池似乎也成为一个不稳定的因素。

太平洋般的英雄池

但是,SKT果然是SKT,在外卡战到季后赛中他们接连战胜了AF、SB以及DWG,顺利晋级决赛。无论是从比赛结果还是过程来看,他们都比季后赛提高了几个层次。其中最特别的是,他们选出了很多超乎想象的英雄,令人惊讶。虽然9.16版本刚出来没多久,但他们已经找到了适合这个版本的英雄。

首先是Faker选手,自出道以来,他第一次使用了鳄鱼和奇亚娜,还使用了今年从未使用的艾克和卡萨丁。加上本来的招牌英雄乐芙兰、妮蔻以及阿卡丽等,Faker在九局比赛中一共使用了七只英雄。

韩媒:进化的SKT目标是LCK第八个冠军

同样展现出英雄池的还有Effort选手。在常规赛中,Effort选手的塔姆、布隆备受好评。但在季后赛中,他也初次拿出了牛头、卡尔玛以及蕾欧娜这样的英雄。特别是在最后一把比赛中,他的派克展现出了超强的跑图能力,以5-0-11的战绩斩获MVP。

SKT凭借着广阔的英雄池把红色方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红色方,选择能够制造变数的英雄对比赛而言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目前众多队伍偏向于选红色方的原因。SKT最近也偏向红色方,用意想不到的英雄选择来扰乱对手。

在SKT与SB的比赛之后,SKT的监督kkOma也表示:教练组都很努力,选手们本来英雄池也很深,所以使得这样的事(准备新的PICK是不是时间有点不足)成为了可能。不仅如此,除了中单,之后打野选手也会亮出新的英雄。对于GRF来说,这无疑是一句让他们紧张的话。

现在,只剩下决赛了。虽然历尽波折,但他们已经站到了LCK夏天最后的舞台上,他们展现出了卫冕冠军应有的实力。这样一支拥有英雄海、最近的竞技状态也近乎完美、让人无比期待的SKT,他们的夏天会迎来怎么样的结局呢?

相关阅读:SKT,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