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四周年S5预选赛 打脸预测IG胜

2015-09-03 06:57 作者:我要努力攒人品 来源:duow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LOL英雄联盟进入国服四周年庆典活动将于9月4号至5号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行,在LPL春夏两季联赛中,积分足够的队伍,将在庆典活动上争夺S5中国赛区最后的门票。 黑蛇欲逆袭篡位,EDG或王者归来 早就季后赛前,U神就发话说,状态好跟谁都有得打。只可惜黑蛇在季后赛状态的低迷,让U神的

LOL英雄联盟进入国服四周年庆典活动将于9月4号至5号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行,在LPL春夏两季联赛中,积分足够的队伍,将在庆典活动上争夺S5中国赛区最后的门票。

黑蛇欲逆袭篡位,EDG或王者归来

早就季后赛前,U神就发话说,状态好跟谁都有得打。只可惜黑蛇在季后赛状态的低迷,让U神的豪言状语未能如愿。不过黑蛇毕竟是黑蛇,当知道自己将在四周年庆典时与EDG狭路相逢之时,依旧坚信自己的实力。在季后赛刚刚过去后不久,便再放话说,有信心击败EDG,或许,他们这次是真的,带上看家本领,席卷而来。

不吹不黑的说,蛇队是有机会战胜EDG的。现在的EDG并不是季中赛时的巅峰状态,而是一只需要调整的猛虎,尽管张牙舞爪,却难掩遍地凌伤。在夏季赛季后赛上,被状态火热的LGD3比0带走,继而又在之后的比赛上,被常年败于其手的IG成功复仇。就连发挥非常优异稳定的妹控,都不得不在与朋友的聊天中抱怨,队伍现在的状态太糟糕了。

再看黑蛇,诚如U神所言,状态好和谁都有得打。先从上单而言,尽管在季后赛全队状态低迷的时候,一手犀利的锐雯,依旧打得新科冠军LGD苦不堪言,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不得不在BP与战术上无限针对。不仅如此,在回顾以往的比赛,我们不难发现,黑蛇全队的命运系于这一人之手,顺风局,圣枪哥的小鱼总能耍出最酷炫的杂技,帮助队伍扩大优势加速胜利,逆风局,我们总能看见他的人马,纳尔,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角度,切入战场,逆转翻盘,可以这样说,黑蛇上单CARRY,则全队无忧,上单疲软,则全队不顺,而更让人震撼的是他深不可测的英雄池,在LSPL时,便开发出小鱼人上单,用来克制无解坦克大树,而德玛西亚杯上,更是拿出沙皇,虽然说并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但是毫无疑问,想要对圣枪哥进行BP上的针对,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再来说说中单U神,在经历了EDG的崭露头角与无奈雪藏之后,带着骄傲与沉默来到了黑蛇,取代了之前一直受英雄池困扰的BAKA。让我们惊叹的是,那个映像中,只用使用刷子英雄的U格斯已经成长起来,成为一名全面且强大的顶尖中单,妖姬与卡牌都能打出异常出彩的操作,更是在DADE面前,拿出了对方最为骄傲的亚索,一骑绝尘取敌将首级,更要命的是他的稳定发挥,无论是在对线如来胖和无天伟的时候,都能稳住阵脚,打出应有的伤害与操作。尤其是在这个,AP小件降价,大件加强的版本,全面提升了中单选手的CARRY能力,相信U神能带给我们精彩绝伦的比赛。

031035e194ksqbm6fc7cbz.jpg

而蛇队的其他三位成员,新人打野ZZR,新人ADCmartin,以及辅助ELLA,都有不同程度CARRY的发挥,尤其是Martin的VN,更是以被对方先手反击,五杀惊艳全场,而ZZR的艾克,酒桶也都颇有心得,丝毫不逊色于LPL其他优秀打野,辅助ELLA更是黑蛇稳如泰山的点,无论是眼位还是大招,都能分毫不差的给到,这无疑是一个优秀辅助,需要尽力做到的事情。(PS作为一名老蛇队的粉丝,我还是怀着满满的憧憬,期待着那个带着两板斧头,屠杀全场的德莱文能够上场。)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