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KT出局:Uzi至少还能去到世界赛

时间:2017-09-03 10:38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的最后一场冒泡赛落下了帷幕,而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SSG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带走了KT。

goingbankai:我以前都不知道看一场比赛心态能崩成这样。

n0varia:就连解说都承认看KT围攻三星半个小时心态炸了。

Ace_OPB:能感觉到Score的心情,他看起来都崩溃了。

dean_af:第三局什么tmd玩意。

ItsSanoj:第三局很好地总结了KT追逐世界赛的过程。那么多的机会,每次都差一口气。

i_i_i_i_T_i_i_i_i:那些大后期的团战皇子进去就没了。

Dolaos:不知道为什么Pawn这么掉链子。他表现太差了,KT基本上是打了一场4打5。

VaporaDark:Pawn?Deft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擅长在最不合时宜的情况下被抓的选手。

zhuozhuo7hua:Smeb在SKT输给LZ之后的直播

1.Smeb:“去年,你们输了之后,我们获得了冠军把你们带到了世界赛,为什么你们不报恩呢?”

Wolf:“老哥对不起T_T”

2.Peanut:“Hyung,你们准备预选赛很努力吧?”

Smeb:“当然,不用担心。”

3.Smeb对观众:“我和Deft去现场看决赛了。每次SKT失误的都很难过,Deft也是。他一直在打我。”

作为一个SKT的粉丝,我现在都特别难过。

CrimsonWarden:作为KT的粉丝,我得承认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守家了。三星打得漂亮。

HailHelix123:Smeb第三局的皇子都不能用没用来形容了。

HyunL:Score和Uzi太太太太倒霉了。不过至少Uzi总能去世界赛...可怜。

waterloo_slave:为了击败SKT组建的超级战队?

-_sohcahtoa_-:有人记得大家都说这支队伍能在世界赛干SKT吗?我还记得呢。

VeteranCommander:Score最后真的哭出来了,我真的真的挺难过的,怎么又是三星。

Dshinjiakyn:CLGEU级别的防守。

AshleyKang:大家都在说KT,但是让我们为第三局三星的精彩表现点个赞。三星三路高地都被破了还没有放弃,他们一直坚持着钢铁般的防守直到KT自己摔倒。

SirSharkPlantagenet:老实说是KT自己坑了自己,他们今天的表现很叫人失望。

相关阅读:kt,lck,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