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恩独有状态易碎有多可怕?控制再增幅

时间:2017-09-03 13:17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7版本奥恩已经正式上线,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开始体验这位新英雄了,因此皮皮猪这里为大家带来关于奥恩被动“易碎”的小机制解析,帮助大家更好的发挥这个英雄。

1.jpg

山隐之焰 奥恩,用设计师的话说,他是整个召唤师峡谷最独特的坦克英雄。

目前从数据和玩法上来看奥恩最适合的位置为上单,其次为辅助。

作为坦克英雄,奥恩的控制能力十分出色,Q、W、E、R四个技能全部具备控制,被动也是拥有自己独特的性质:可以让自己在非战斗状态下锻造(购买)装备,同时有奥恩在场时,奥恩的队友可以选择升级自己的一件装备。

今天我们主要要谈的是奥恩W技能的被动标记效果“易碎”,这个标记效果能够发挥远比看上去重要的效果。

奥恩W技能标记——易碎

2.png

易碎:在易碎情况下,敌人受到禁锢,眩晕,击飞,减速等这些移动限制效果时,会受到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同时这个效果会被延长。

目前可以触发“易碎”效果的方式有两个,分别是W技能的最后一段以及R技能的冲撞。

这两个技能的效果都可以给敌方目标标记“易碎”效果。由于易碎可以延长这一类的控制效果,那么双重的“易碎”能够更多的延长效果呢?看完下面你就清楚了。

奥恩双重“易碎”实验

眩晕效果

3.gif

以寒冰R技能的眩晕效果,模拟三种情况:分别是没有易碎标志,用W触发一层标志,用R+W触发双重标志。

可以看出没有“易碎”标志的铁男在受到眩晕后先移动,有一层标志的铁男随后移动,双重标志的铁男最后移动。

这也就证明了奥恩的双重被动效果可以延长“眩晕”的效果。

减速效果

4.gif

以狗头W技能的减速效果,模拟三种情况:分别是没有易碎标志,用W触发一层标志,用R+W触发双重标志。

狗头的W技能正常时间是持续5s,一层标志的易碎可以将这个时间延长到接近7s,而双重标志的可以将时间延长到8.5s,长达8.5s的减速很恐怖了。

禁锢效果

5.gif

以扇子妈W技能的禁锢效果,模拟三种情况:分别是没有易碎标志,用W触发一层标志,用R+W触发双重标志。

虽然禁锢的标志都是同时消失的,但是有易碎标志的敌人并不能马上移动,同样由于易碎标志延长了禁锢的时长以及头上“暴露视野”的效果,这个是非常细节的,视野暴露也因为禁锢时长被延长而延长了。

奥恩的基础玩法介绍

由于是新英雄,所以皮皮猪在文章后半段给大家介绍一下奥恩的一些基础玩法,也就是天赋符文,加点和出装上的选择。

6.png

天赋上,上单奥恩可以选择的有不灭之握和巨像的勇气,都可以选择。

7.png

符文上,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样一套,红色攻速,黄色成长生命值,蓝色魔抗然后精华选择护甲。没条件的小伙伴带攻速或者全攻击符文也可以。

8.png

加点方面,主W副Q是现在奥恩的主流加点。

9.png

出装上,前期小日炎-深渊面具的出装效果十分不错,然后就是反甲和日炎的合成,鞋子方面布甲鞋,随后做出狂徒,由于奥恩不需要回家,狂徒可以帮助奥恩在外面待更长的时间,去带线或者干扰战场,最后我们需要补上一些魔抗,自适应头盔很不错。

当然奥恩还有另一种玩法,那就是正义荣耀,但是现在Q技能小火山地形形成的太慢了,测试服已经进行了加强,目前来看正义荣耀的效果一般并不是非常出色,可以试着选择一下。

小结

以上就是关于奥恩“易碎”标志的小技巧和基础玩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这个英雄,助大家游戏愉快。

5b538047-93f4-452f-b2ed-622d5015181f.jpg

相关阅读:奥恩,奥恩攻略,7.17版本,玩法心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