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ADC还带治疗?换个技能赢在起跑线

时间:2017-09-05 13:30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给大家带来关于ADC召唤师技能的选择,合理的选择召唤师技能会让你赢在起跑线上,上分更加轻松。

攻略前言

big222004.jpg

在当前版本ADC召唤师技能标配就是治疗术,但是在这个坦克的版本,以及风靡一阵的香炉削弱以后,ADC在召唤师技能上也可以有其他选择,相信大家对于‘走A怪’一定不陌生,他在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上就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本期给大家带来关于ADC召唤师技能的选择,合理的选择召唤师技能会让你赢在起跑线上,上分更加轻松。

召唤师技能解析

QQ图片20170905082842.png治疗术

QQ图片20170905082837.png

在当前版本下路ADC一般还以治疗术为主,在对拼的时候血量永远都是占据主导地位的,所以治疗对于下路组合来说意义依旧是很重大的,治疗术的AOE效果很适合下路双人组在对拼的时候使用,并且能还提供移动速度,无论是逃跑或者追击都非常不错,所以下路必须要有治疗术增加线上能力,但是治疗术非要ADC带吗,其实也有更好的选择。

QQ图片20170905082845.png屏障

QQ图片20170905082901.png

屏障这个召唤师技大家都非常熟悉,也是曾经ADC的主流选择,但是在后来治疗术代替了屏障,但是现在的ADC和辅助互换技能已经成为主流趋势,相比治疗术屏障的护盾值更高,在关键时刻可以抵挡致命伤害,所以选择屏障可以增加ADC的生存能力

QQ图片20170905084612.png虚弱

QQ图片20170905084143.png

在面对敌方刺客英雄多时,例如劫、男刀等等,这些英雄对于ADC来说就是致命的,ADC一旦暴露在这些刺客的攻击范围内,就算是有两个治疗也不能救你的命,而在混乱的团战中,我们并不能保证辅助的虚弱能够准确的给到这些刺客,所以我们不如自己带一个虚弱,利用虚弱来减少伤害,自己帮助自己来对抗这些刺客的突进

QQ图片20170905083108.png引燃

QQ图片20170905083105.png

相比自保召唤师技能,引燃则是更加具有攻击性,引燃就是在对线打出优势的不二神技,在下路的对拼中往往会出现两方都是残血,然而此时引燃的效果往往能够决定你是否会拿到残血的人头,但是有利必有弊,同时也减少了ADC自保能力,所以要根据使用的ADC来决定。

QQ图片20170905115654.png净化

QQ图片20170905115708.png

净化可以移除所有的减益效果,在下路对拼中,如果对手给你上了点燃或者虚弱,那么净化可以瞬间解除,在关键时刻还是非常有用的,在团战中敌方的目标就是ADC,此时带个净化也可以解除敌方控制,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并且也可以省去中期买水银饰带来解除控制,从而做出更好的装备来增加自身的输出。

ADC的需求是什么?

QQ图片20170905120858.jpg

在当前坦克的版本,ADC需要更多的击杀坦克能力,那么在出装的选择上就需要更加激进,但是从而自身的生存能力就会下降,但是可以从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上来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现在的ADC和辅助互换技能已经非常普遍,那么ADC该如何选择正确的召唤师技能呢?

所在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上,ADC不必在单一选择治疗术,可以让辅助带治疗,那么屏障或者净化可以更好的给予ADC生存空间,虚弱在面对刺客时颇有起效,至于引燃在对线过程中有着一定的压制能力,但是后期作用会减少,所以根据阵容来合理搭配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ADC正确搭配技能

QQ图片20170905082845.png屏障

屏障在当前版本也逐渐成为主流选择,期原因也是因为ADC和辅助互换技能,屏障可以更好的增加ADC的生存能力。

屏障合适ADC:

QQ图片20170905123627.png

在当前版本下路通常ADC会选择老鼠,大嘴这类发育型ADC,一但装备成型伤害非常爆炸,但是由于自身没有位移,所以选择屏障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都有了一定的保障。

搭配辅助:

QQ图片20170905124413.png

辅助选择带治疗,配合天赋风语者的祝福能够直接提升治疗术的治疗量,并且附带的效果还可以为ADC位提供不错的双抗加成,这是ADC带治疗术所不能拥有的效果,并且对于没有位移的ADC,选择他们可以更好的增加ADC生存能力。

QQ图片20170905083108.png引燃

引燃就是在对线中有着不错的压制能力,所以可以选择前期对线能力强势的ADC,在线上打出更多的优势。

引燃合适ADC:

QQ图片20170905125635.png

当你选择使用EZ、卢锡安这种英雄的时候,拥有位移具有更好的灵活性,不妨带个引燃来增加自己的伤害,在对线中也可以更好的取得优势。

搭配辅助:

QQ图片20170905125826.png

既然想在线上取得优势,那么搭配控制型辅助效果更好,攻守兼备的选择,辅助选择带治疗来增加线上对拼能力,同时ADC带点燃压线压制能力非常不错

QQ图片20170905115654.png净化

在对于净化的选择上,根据敌方阵容来选择,如果敌方控制较多,可以选择净化来增加ADC的生存能力。

净化合适ADC:

QQ图片20170905130653.png

在当前坦克的版本,VN在装备成型时对于坦克有着极高的杀伤力,所以选择净化解除控制从而也可以让VN输出最大化,德莱文虽然有着很高的伤害,但是没位移很致命,选择精华可以大幅度提升德莱文生存能力,女警本身射程远,带上净化生存更加有保障。

结束语

big21007.jpg

随着版本的趋势,ADC和辅助互换技能已经成为主流,那么ADC对于召唤师的技能选择也尤为重要,根据阵容来选择正确的技能搭配会带来不一样的收益,希望此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adc,ad攻略,射手攻略,召唤师技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