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赛前聊版本:打野来抓只能死给他看

时间:2016-09-07 16: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聊版本,打野是爸爸,太凶要被干

640.jpg

S6世界总决赛将于月底开赛,继LCS和LMS赛区后,LPL的队伍也准备赴韩参加集训,动身前,Uzi接受了采访,聊了一下自己对于当前版本的看法。

1.jpg

“虽然强调对线,但不敢太凶”

Uzi从出道到现在,都是以其凶狠的对线风格被大家熟知,这个偏重对线的版本,对于Uzi而言或许是如鱼得水,不过,Uzi却提到:当前版本他并不敢打的太凶,毕竟当前版本偏重对线的另一个改变就是打野更容易去完成gank,而如果你一旦打的太凶,打野只要来了,就只能死给他看了。

2.jpg

而从这次采访中,我们也可以看出,Uzi相比之前的狂小狗,显得更加成熟,不但懂得从总决赛失利中总结,完善自己,同时也褪去了之前的年少轻狂。

3.jpg

不过,还是希望小狗可以自信一点,毕竟自带亚军Buff这么多年,是时候为自己拿下一个冠军了!

相关阅读:uzi,s6,赛前版本,打野,对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