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携手RNG晋级S8 JDG成最后一张门票最有力争夺者

时间:2018-09-10 21: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本以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屠杀,没想到却是一场需要速效救心丸的神仙打架。

在今天的 LPL 半决赛中,JDG与IG战满五局,在决胜局中,更是一度掌握着场面的主动,几乎就要将IG掀翻下马。

1.png

当IG最终借着大龙buff一波结束比赛时,他们一定经历着和RNG一样的心境,回想起Uzi 的那句“这个队太恐怖了”。最终也是恭喜IG成功携手RNG率先晋级S8全球总决赛。

而反观今天表现亮眼的JDG,从不被看好的“臭鱼烂虾”到东部三杰,甚至是LPL三杰。JDG这个赛季的成长如坐了火箭一般。本以为常规赛他们的表现已经是上限,却不料那只是他们故事的前奏。进入季后赛后,JDG的露出了全部的獠牙。先是兵不血刃地拿下FPX,再横扫 EDG,今天又死战 IG。状态越来越火热。接下来他们将与 RW 争夺季军,随后前往南京再与 RW、EDG决出最后一个S8名额。

1.png

就目前三队的状态看来,JDG 非常有希望实现他们那个“大胆的想法”,代表 LPL 前往 S8。

关于JDG的成长,多数人愿意将功劳简单地归于Homme教练的加入。而有些忽略掉队员们本身的实力。但相信在看过季后赛的这几场比赛后,大家都能注意到他们身上的潜力。比如 Zoom 就在季后赛的中连续选出自己没有使用过的英雄,Clid与Yagao也大胆使用本命英雄,展现出了老将们才有的大赛风采。

1.png

“相信这支年轻气盛的京东,相信过程”

JDG 的夏季赛宣传片的宣传语非常精准地预言了他们的成长。最精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