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连胜三局比赛横扫T1 搭上S10末班车

时间:2020-09-10 14:2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连胜三局比赛横扫T1,搭上S10末班车

北京时间9月9日,LCK赛区S10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的最终轮为今年LCK“春决重演”——T1 vs GEN,获胜方将以LCK三号种子身份参加S10世界赛,也将是全球范围内最后一支锁定S10的战队!最终“冒泡赛之王”GEN直落三盘3-0横扫T1,成功以LCK三号种子搭上S10世界赛的末班车!

第一局

GEN:狗熊、男枪、阿兹尔、赛娜、瑟提。

T1:鳄鱼、千珏、艾克、厄斐琉斯、泰坦。

开局男枪的扫描没有发现T1的红buff墙后草丛放置的视野,双方打野都从自家下半野区起手,下路对拼十分激烈,赛娜抢到2级一发W技能打出厄斐琉斯的净化。3分钟千珏gank上路,鳄鱼闪现W晕住狗熊,想把人头让给千珏,狗熊进草凭借E护盾拖到男枪赶来,阿兹尔传送落地反杀千珏拿到一血。

前期GEN下路组对线打出厄斐琉斯的闪现,赛娜交双招完成越塔击杀。双方中野的第一波碰撞以T1反杀男枪告终,狗熊游走到中路帮助阿兹尔收掉千珏,艾克也游到下路,绕后的W力场封路让厄斐琉斯吃到赛娜的人头,T1下路组趁势打掉2层塔皮,弥补了对线劣势,作为交换GEN上中野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狗熊在上路两度险些单杀鳄鱼。16分钟小龙河道团战,排真眼的艾克被GEN前后包夹先行阵亡,阿兹尔大招推回两人,GEN打出1换3收下火龙,随后赛娜单吃了T1下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没有闪现的厄斐琉斯在中路不慎被阿兹尔漂移大招推回,GEN集火将其秒掉,T1中路一塔告破。

中期GEN加快了推塔节奏,上辅埋伏在下路草丛抓死鳄鱼,同时男枪把峡谷先锋放在中路,通关了T1高地塔。23分钟T1抓住GEN的防守空档推进中路,落单守塔的赛娜被艾克终结,T1灵性等到阿兹尔传送落地再拆一塔,阿兹尔身陷重围迅速倒地,失去了双C的GEN只得将大龙拱手让给T1,下路二塔失守后GEN急于开团,但阿兹尔没有到场,T1打出0换3转身开土龙,GEN复活的众人选择接团,阿兹尔大招预判到厄斐琉斯的闪现位置将其推回,GEN打出2换4拆了中路水晶,经济开始反超。泰坦在中路探视野时和队友脱节,GEN击杀T1中辅收下大龙推进下路高地,艾克没有开出大招就被集火融化,GEN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T1:杰斯、蜘蛛、塞拉斯、艾希、潘森。

GEN:鳄鱼、豹女、瑟提、EZ、布隆。

开局双方打野都从自家红buff野区起手,T1下路组获得推线权抢先升到2级,通过英雄克制属性打出了压制效果。GEN方面则是瑟提在中路打出补刀差,4级时一套技能打残塞拉斯,W轰拳逼出其闪现。5分钟T1中辅入侵GEN的蓝buff野区,即便布隆赶到支援,蜘蛛两发精准的结茧还是令豹女送出一血,瑟提晚来一步只换掉潘森,T1打出1换3一波起飞。

前期蜘蛛的节奏压制了豹女,两队上中野在峡谷先锋河道爆发团战,GEN先手击杀杰斯,不料潘森游走而来,帮助T1打出2换2,蜘蛛无压力控下先锋和第一条水龙,蹲在草丛的瑟提不慎暴露了自身视野,T1下路双大招瞬间袭来,GEN中辅先后阵亡,蜘蛛放出先锋帮助艾希推掉下路一血塔,豹女只得把gank重心放在上路,鳄鱼小弯刀先手减速杰斯,豹女标枪补伤害收获人头。15分钟潘森进入小龙河道做视野但和队友脱节,布隆果断开大留人,豹女一路追击终结蜘蛛,GEN转身控下火龙稳住了局势。大龙出生前T1掩护第二只先锋推平GEN中路一塔,GEN三方包夹而至,T1被各个击破,除了双C外三人全部倒地。

中期双方进入“大乱斗”模式,GEN上野试图越下路一塔强杀塞拉斯,塞拉斯偷了鳄鱼R就地反打,潘森复活后大招支援落地,T1打出1换5团灭GEN,进入大龙河道和GEN红buff野区做视野,鳄鱼刚刚复活又被T1众人埋伏抓死,T1转身直接开大龙,塞拉斯回城补满状态传送到瑟提脸上,GEN集火先行将其秒掉,EZ无人限制砍下四杀,GEN依靠一波奇迹0换5接盘了大龙,T1全部外塔和中路水晶失守,经济落后4千。30分钟GEN打大龙逼团,塞拉斯再次孤身传送到GEN脸上,落地吃到布隆的Q只得金身自保,瑟提闪现E拉到三人,GEN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2-0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

GEN:狗熊、豹女、艾克、厄斐琉斯、瑟提。

T1:鳄鱼、莉莉娅、发条、EZ、牛头酋长。

开局莉莉娅刷完自家红buff野区直接回城,瑟提2级灵性进入T1的蓝buff探视野,发现蓝buff还在从而确定了莉莉娅的刷野路线,豹女得以三buff起手。莉莉娅见状选择gank上路,狗熊压线过深被莉莉娅单杀送出一血。

双方下路对拼激烈,牛头二连击飞厄斐琉斯挂上引燃,狗熊和鳄鱼双双传送支援,EZ临死前换掉厄斐琉斯,发条也传送落地击杀瑟提,T1打出2换2,不过艾克在中路发育了一大波,发条损失了整整一波兵的经验和经济,豹女还控下第一条火龙和峡谷先锋。T1野辅双游中路抓死艾克,缓解了发条的对线劣势,豹女则把先锋放在中路,让艾克吃到镀层经济。12分钟风龙团战,GEN付出中、下三人的代价抢到小龙,虽然EZ推掉GEN下路一血塔,但艾克传送绕后拿到了EZ的终结人头。大龙出生前狗熊开大越上路塔单杀了鳄鱼,同时瑟提在小龙河道大招抱摔牛头规避了发条R的伤害,EZ与瑟提互换倒地,T1中路一塔告破,GEN经济领先2千。

中期艾克单带掉T1上路一塔,GEN三线的发育都优于T1,抢先落位小龙河道开打土龙,瑟提卖自己帮助豹女稳稳惩下土龙魂,T1转战到中路拆了GEN一塔,想要继续推进二塔时遭GEN前后包夹,只得撤往大龙河道,EZ与队友脱节被艾克一路追死,GEN各个击破打出0换3,无压力收下大龙,T1三路水晶全部失守,GEN一波结束比赛,3-0横扫T1锁定了LCK赛区通往S10世界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将作为LCK三号种子与一号种子DWG、二号种子DRX携手赶赴上海亮相S10!

相关阅读:GEN,T1,S10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