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将战SKT! 2016全球总决赛分组公布

时间:2016-09-11 08:39 作者:ten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时,《英雄联盟》(简称:LOL)开发商Riot Games进行了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并公布了最终分组结果。

EDG战队分到了相对环境宽松的C组,IM则将在小组赛就遭遇SKT和FW,RNG也将受到TSM和SSG的夹击,出线形势相对严峻。全球总决赛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打响16支全球顶级战队,将为《英雄联盟》职业赛事最高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

图1: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分组

A组:ROX TIGER、G2、CLG、ANX

A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LCK种子队ROX TIGER,EU LCS战队G2,NA LCS战队CLG以及IWC战队ANX。

毫无疑问ROX TIGER是现如今全球最强的战队之一,这支战队在2015年就拿下了亚军,Smeb是队中最为恐怖的战力,2015赛季的全球总决赛上Smeb单线战胜了所有对手——包括MaRin、Ssumday,Huni更是被Smeb多次单杀。本赛季终于在联赛中摆脱“千年老二”之称的ROX TIGERS对全·球总决赛也抱有同样的企图,他们将是总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

相比在联赛上的表现,G2似乎更因为赛场外的新闻、以及嚣张到令人觉得狂傲的宣传片而闻名,季中赛上代表EU LCS出战的G2一败涂地,甚至连带着EU LCS失去了一号种子池的名额,但即使如此,G2还是成功以赛区冠军的冲进了全球总决赛,这说明这支队伍无论心态还是硬实力都有其过人之处。这一组中还有CLG战队,这支队伍在MSI上制裁了G2,本次在A组,“欧美大战”将再次展开,而ROX TIGER的晋级大概不会遇到什么阻碍。

B组:FW、SKT、IM、C9

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LMS种子队FW,LCK战队SKT,LPL战队IM以及NA LCS战队C9,随着SKT和C9分别以二号、三号种子池战队的身份进入B组,这一组也宣告成为本次总决赛的“死亡之组”。

在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上,FW异军突起,遇弱则弱、遇强则强的风格还有塔姆+金克丝体系的首创都让这支队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一年的历练,FW已经变得更加成熟。而作为首支在全球总决赛上拿下两冠的队伍,即使在眼下的版本中显得有些水土不服,SKT依旧是任何人都不会小觑的对手,应该说,不管打出什么样的战绩,在关键性的比赛中,SKT依旧能证明自己是世界最顶尖的队伍之一。

IM是一支奇迹般的队伍,春季赛时他们还在LSPL征战,谁也不会想到这支战队在夏季赛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甚至最终逆转WE闯进全球总决赛,这样神奇的三连跳堪比2013赛季皇族的九战直升八强,但是单论抽签结果,IM这次算是抽到了下下签,小组赛和SKT同处一组,FW同样是不容小觑的对手,甚至连3号种子池中的队伍都是四支战队中最强的C9,想要杀出B组的话,IM还需要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而B组大概也是唯一的观众会普遍更看好二号种子池中队伍——换句话说,SKT——拿到头名的组别了。

图2:IM期待续写奇迹

C组:EDG、AHQ、H2K、ITZ

C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LPL种子队EDG,EU LCS战队H2K,LMS战队AHQ以及IWC战队ITZ。

两年来的磨合中虽然人员有所轮换,但EDG的队伍无论体系还是配合都已经基本成型,并且渐渐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例如全球流就是他们一直以来都很擅长的战术,即使这一战术核心的中单位置由Pawn变成了Scout这支队伍的战术执行力依然很强大,这证明EDG正在由“明星carry型队伍”转向“战术型队伍”,这一转变的成果究竟如何,就将由全球总决赛来验证。

AHQ战队也是全球总决赛的常客,中单Westdoor的小鱼人和卡牌都已经在世界大赛上得到了证明,而本赛季打野Mountain的表现不容小觑,这位选手激进的GANK能力帮助AHQ在LMS的区域选拔赛上3:0横扫了M17,EDG与AHQ曾多次交手,并且在交战历史中占优,H2K和ITZ也不是各自池中实力突出的队伍,应该说,在三支LPL战队中,EDG的处境相对比较轻松。

刚刚度过了最无懈可击的夏季赛的EDG,能否在全球总决赛上交出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图3:EDG期待突破自我

D组:TSM、RNG、SSG、Splyce

D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NA LCS种子队TSM,LPL战队RNG,LCK战队SSG,IWC战队Splyce,RNG和SSG落入D组后,这一组的恐怖程度和B组不相上下。

只要Bjergsen还在TSM,这支战队就永远会是NA LCS最强的队伍之一,现如今Doublelift的加盟为TSM增添了多一份保险,在全球总决赛上NA LCS的表现一直平平,但随着职业生涯逐渐步入晚期,无论Bjergsen还是Doublelift都会期望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上有所突破。作为LCK赛区三支战队中最后出线的队伍,SSG的前辈SSW同样曾拿下2014赛季的全球总冠军,虽然队员已经全部经过了轮换,但这支新三星战队想必也希望重振前辈的风采。

RNG的配置很强,但最近他们的表现似乎不太能令人满意,相比EDG,RNG看起来打的有些过于随意了,不过世界赛场往往充满了意外,而MSI上RNG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经历AD位置的补强后,RNG必定希望能够在世界赛场上证明自己。2014赛季的老皇族与TSM就曾经有过交手,本次全球总决赛中,两支队伍将再次开战。而RNG与三星战队同样是老冤家了,上次的相遇是在2014赛季总冠军赛,而这一次两支战队在小组赛期间就要开战。

对于RNG来说,这次的小组赛不但是质量局,更是恩怨局,对于踌躇满志开启夏季赛的RNG而言,想要证明自己值得所有期待的最好方法,就是在全球总决赛上爆发小宇宙。

图4:RNG期待证明自己

图5: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赛程

2016赛季,LPL赛区共有EDG、RNG和IM三支战队晋级全球总决赛,这三支队伍中既有实力强劲的老牌强队,也有创造奇迹的新生力量,经历了一个赛季卧薪尝胆的磨练后,代表LPL出征的三队无疑希望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在世界面前展现出LPL赛区的风采,并向着曾经失之毫厘的总冠军奖杯再度发起冲击。9月30日,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旧金山点燃战火,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im,skt,2016,全球总决赛,分组,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