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爆料T1监督金晶洙或将卸任 晋级S10失利恐难辞其咎

时间:2020-09-12 13:4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爆料T1战队监督金晶洙或将卸任,晋级S10失利恐难辞其咎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午,韩媒透露由于夏季赛成绩欠佳和晋级世界赛失利的原因,T1战队或将令监督金晶洙卸任,然而至今尚未就终止合同问题达成协议。而原SKT功勋教头kkOma已在9月10日从VG解约恢复自由人身份,各界纷纷猜测kkOma是否会返回老东家T1?

当韩媒记者询问具体情况时,T1方的工作人员惊讶表示“在哪里听到的?”随后以“目前难以表明官方立场”收尾。去年底DWG战队监督Kim金晶洙和T1监督Zefa互换执教,今年金晶洙带领T1斩获LCK春季赛冠军,但进入夏季赛后T1在中单位出现了罕见的轮换,新人Clozer开始上场,Faker则缺席了数周的比赛,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金晶洙称“Faker的状态绝不逊色于Clozer,他们的水平差不多,只是Clozer首发整体的氛围会比较好”,更直言“我和Faker聊了非常多,我训斥了他很多,Faker因此也找到了继续努力进步的新动力。”

对于金晶洙的轮换各界看法不一,而Faker的粉丝们持质疑态度,并产生了不满的情绪,最终在8月23日LCK夏季常规赛收官日的比赛中爆发了出来,当天LCK首场比赛为T1 vs DRX,T1在第一局获胜的情况下选择更换中单,但Faker没能带领队伍2-0获胜,T1第二局落败后再次换回Clozer,才以2-1险胜DRX,赛后T1官博被Faker粉丝们愤怒的评论淹没,金晶洙更是被推上口诛笔伐的风口浪尖。8月26日LCK季后赛外卡战,T1首发中单Clozer先失一局后Faker难挽狂澜,AF2-1淘汰了T1,掉入冒泡赛的T1恢复了Faker的首发位置,先胜AF却输给GEN,彻底结束了今年的征程。

目前T1战队由于没能参加S10全球总决赛饱受舆论的压力,监督金晶洙更是首当其冲,这位今年LCK春季赛的最佳教练或将惨淡卸任,在此之前金晶洙的执教履历堪称华丽:

2016年带领SSG以LCK三号种子前往S6,最终成绩亚军;

2017年带领LZ以LCK一号种子前往S7,最终成绩八强;

2018年带领iG以LPL二号种子前往S8,最终成绩冠军;

2019年带领DWG以LCK三号种子前往S9,最终成绩八强。

与金晶洙形成鲜明对比的现DWG监督Zefa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不输他人,在9月5日LCK夏季赛决赛中DWG 3-0横扫DRX夺得队史首个联赛冠军,Zefa教练去年作为T1主教练带队斩获LCK春、夏双冠,今年收获了LCK夏季赛最佳教练殊荣的同时拿到第三个联赛冠军,此外今年也是Zefa教练第三度带队晋级全球总决赛:

2018年带领AFS以LCK二号种子前往S8,最终成绩八强;

2019年带领SKT以LCK一号种子前往S9,最终成绩四强;

2020年带领DWG以LCK一号种子锁定S10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Zefa教练曾担任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韩国队教练,和S7时期SSG冠军教头Edgar并肩作战,其资历和履历稳居LCK教练圈的上游梯队。

9月10日VG战队官宣主教练kkOma由于个人家庭原因需返回韩国,双方友好协商后kkOma卸任战队主教练一职,正式解约恢复自由人身份。这不禁令各界猜测kkOma返回韩国后明年是否会重返老东家T1,接替金晶洙带队冲击S11呢?

相关阅读:T1,S10,韩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