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崔监督:我们想避开所有的LPL队伍

时间:2017-09-13 09:08 作者:Manu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12日晚,全球总决赛的分组抽签仪式结束

9月12日晚,韩国也同步直播了全球总决赛的分组抽签仪式,LCK教练和选手也发表了自己对分组抽签的看法。

SKT监督:感觉是洲际赛重演,有LPL队伍,还有LMS队伍,努力吧。如果能换,我想去D组。看到报道,说LPL队伍都在一起训练,想避开。

1.jpg

Faker:感觉别的组比我们组轻松。

2.jpg

龙珠监督:IMT有Ssong教练(还有Flame),平时有关注过他们的比赛,所以觉得还行。我对我们组比较满意,不想换。

3.jpg

PraY:至少目前,我们组没有中国队,所以压力不是太大。

4.jpg

三星监督:我觉得C组最难,而且中国的主场优势也得考虑进去,觉得D组压力最小。我也想去D组,感觉相对轻松一些。

5.jpg

Cuvee:感觉今年和去年差不多,小组赛稍微艰难一些,后面就相对轻松了。

6.jpg

相关阅读:s7,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