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抄袭反抗抄袭:仙侠皮肤再抄王者荣耀

时间:2017-09-13 10:35 作者:17173毒舌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嗯,这种抄袭很企鹅。

今天早上,英雄联盟最新的仙侠皮肤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剑姬菲奥娜、风女迦娜和剑圣易大师。

无双剑姬菲奥娜仙侠皮肤:

2.png

风暴之怒迦娜仙侠皮肤:

4.png

无极剑圣易大师仙侠皮肤:

3.png

凭良心说,这三款皮肤从模型到特效都算上乘,而且很符合国服玩家的品味,应该会大卖。

可是,这三款皮肤看久了却让人觉得似曾相识。

比如剑姬酷似王者荣耀的露娜紫霞仙子皮肤:

1.jpg

5.jpg

风女和貂蝉穿的是某宝同款:

6.jpg

至于宫本,啊,不,剑圣我就只发图不说话了:

7.jpg

不过,曾经王者荣耀也是抄袭过很多LOL的设定的,最最最著名的就是抄袭安妮的安琪拉和抄袭瑞文的花木兰了,虽然后来王者荣耀因为种种原因将安琪拉的熊没收了,将花木兰重做了。

8.jpg

如今,LOL照抄王者荣耀,嗯,这不能算抄袭,这叫以抄治抄,这叫情怀。宫本武藏、貂蝉和紫霞仙子毕竟不是王者荣耀原创的。天下文章一大抄嘛。

就好比赵信重做后的W技能虽然酷似王者荣耀的赵云的2技能,但是谁能保证赵云的2技能不是抄潘森的E呢?

相关阅读:仙侠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