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前女员工爆料被X骚扰 领导却在包庇!

时间:2020-09-13 12:57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前女员工爆料被X骚扰,领导却在包庇!

如果要问LPL赛区哪家俱乐部的管理最严格,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EDG。这支从2013年9月13日成立的俱乐部在英雄联盟领域一直有着幻神之称,而且他们也是最早实现军事化选手管理的俱乐部,严格似乎是EDG最夯实的标签之一。

然而就在最近,EDG却频繁爆出丑闻,让人对这支有着多年底蕴的俱乐部产生怀疑:这是怎么了?

说起最近的丑闻,先要从hope开始说起,据最近一位ID叫“小虞姬”的妹子爆料,hope很喜欢装单身去各种钓妹,而且同时跟好几十个妹子都在聊骚,不仅绿了自己三年的女友,而且还跟EDG.Y的官博搞上了,后来被发现后,LDL官博离职。

这件事目前只是停留在男女关系这个层面,其实这些年关于选手与女朋友的瓜也是见怪不怪了,无非就是分手后双方跟仇人一样,各种互相拆桥、爆料甚至想把对方锤死,由于LOL职业选手这个身份,所以引发的关注与自然就不会少,但是接下来这件事可能就要涉及EDG俱乐部本身了。

今天下午,一位EDG前女员工在微博爆料,她表示自己是《火力全开》和ELOG的编导、后期,在EDG工作期间,长期受到一位男同事阿远的X骚扰,因为担心丢了工作以及对方报复,所以一直隐忍着没曝光,在2020年的1月,当事人将这件事告发给了EDG的领导,结果领导不仅没有出面处理,而且还将这个X骚扰者工位安排到了当事人的旁边,自己现在也不想再隐忍下去了,所以决定站出来曝光。

而在后续这位爆料者所提供的大量截图中,涉事的EDG工作人员包括EDG运营中心的经理猫叔,EDG运营中心内容总监Mint,EDG运营中心摄像阿远(就是X骚扰的那人),不过爆料者的这条微博后续很快被删除了,不知道是被公关了,还是怎么了,但好在有人及时的保留了相关截图

目前这件事已经在网上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要知道比起男女那点破事,X骚扰这件事就不简单了,这是涉及到整个俱乐部的问题,而且从爆料内容来看,EDG的管理层似乎有意在维护这个X骚扰者,后续该爆料者称自己已经离职,但是骚扰者阿远虽然也离职了,但一直以来都跟EDG还在合作。

那么对于这件事EDG是作何回应的呢?

阿布在今天直播时就回应:被人搞了!蹭热度,你们一会儿看公告就行了,公告马上就出了

看来对于自己EDG频繁爆出丑闻,EDG终究还是坐不住了,是时候来一波官方回应了,那么我们也很好奇,在这种情况下,EDG会作何回应呢?

相关阅读:EDG,丑闻,hop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