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官网撰文 北美最强希望之星TSM

2015-09-14 03:12 作者: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当其它队伍正在为杀入季后赛或者避免降级的噩运暗自欣喜的时候,TSM的野心则更加远大:那就是捧走召唤师奖杯。而对于胜利的渴望推动他们向这个目标前进。

TSM!TSM!TSM!

当其它队伍正在为杀入季后赛或者避免降级的噩运暗自欣喜的时候,TSM的野心则更加远大:那就是捧走召唤师奖杯。而对于胜利的渴望推动他们向这个目标前进。

他们并不认为胜利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而是需要从中学到些什么。由于勃勃的野心,TSM不得不扩展自己的游戏风格,以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的征途上取得更多的优势。

TSM的每个位置都有carry比赛的能力,然而他们最大的威胁依然来自于中单选手Bjergson。即便对手想方设法去压制他,但是这位2015年春季赛的MVP很少会在线上处于劣势。

虽然他比较倾向于像阿狸和劫这样的刺客型英雄,但是Bjergsen的英雄池相当深厚。他不断的向我们展示自己对于奥莉安娜,阿兹尔,甚至璐璐这样功能型英雄的适应能力。

TSM在前期会选择保守型的安稳发育,慢慢的成长为可怕的后期团战力量。辅助选手Lustboy时常会去中路游走帮助Bjergson建立优势,而打野选手Santorin则会努力发育准备接下来的战斗。

在布置好视野后,TSM的斗士们会从侧翼向敌人发起毁灭般的打击:上单选手Dyrus的快速传送以及Lustboy的激进开团,同时Santorin则会在后方保护自己carry的安全。

Bjergson则会利用自己娴熟的操作游走于队伍的前后排之间。这让他可以在指挥战斗的同时与ADC选手Wildturtle输出成吨的伤害。这可不是个轻松的活。

在一次大规模的屠杀后,大局观非常明确的TSM知道接下来应该夺取哪个目标。无论是男爵,小龙还是基地,他们对于自己阵容的能力了如指掌,思考总会先对手一步。

“双方在比赛当中都会尝试包抄对手,而由于Dyrus的侧翼包抄能力无人可及,所以我们总会取得胜利。”——TSM战队打野,Santorin。

2015赛季的TSM曾经一路高歌,也曾经狠狠的坠落,而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们依然站在巅峰之上。

从年初开始,TSM就展现出了自己的统治力,在北美和国际赛场上击溃的所有的敌人。似乎谁也不能阻止强大的TSM继续向前,直到季中邀请赛的来临。

作为赛前备受期待的北美力量,TSM在集中邀请赛中惨遭滑铁卢,整个队伍都经历了猛烈的动荡。发誓绝不会再有这样惨淡的表现后,TSM在2015年北美LCS夏季赛初期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不久后,他们再次陷入泥潭当中。

为了进军全球总决赛,季后赛前期他们证明了自己不畏惧做出任何的改变,这次,他们又一次让人们看到了自己可怕的一面。

虽然在决赛中他们被CLG战队击败,但TSM已经证明了他们是这支队伍最严厉的批评者,只要能够顺利晋级,他们愿意付出一切努力。

如TSM的队员所说,他们的胜利源自于对比赛的掌控。

“我们希望自己坐在主导者的位置上,能否拿下胜利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不希望对手表现出色就可以获得胜利,但是如果他们的表现不佳,我们才有机会取胜。这不是我们希望的游戏方式,这也不会让我们在全球总决赛上有好的表现。”Bjergson这样说道。

但是他们的问题主要是由信心产生的。

“我们全队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经常不相信自己是更强的那支队伍。过去,当我们主宰比赛的时候,或者我们因为一个小问题而输掉比赛时,我们依然很确信自己比对手强得多。

但是这次,其它的队伍都变得更强了,而我们却不能够尽快的提高自己。我们正在逐渐的落后。所以如果我们能够找回信心,那么就能赢得比赛。”上单选手Dyrus是这样解释TSM遇到的问题的。

如果TSM能够发挥自己的强项,握紧优势并且成为一个紧密的团队,那么他们将召唤师奖杯带回家的梦想就有可能实现。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