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世界赛 狼行能否成功证明自己

时间:2019-09-16 09:22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次参加世界赛 狼行能否成功证明自己

在三支LPL赛区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的代表队伍之中,RNG无疑是最具有S世界赛经验的一支队伍。在首发五虎之中,除了狼行是首次参加世界赛之外,包括教练牛排也曾多次参加过S世界赛(FW时期)。所以,狼行是否能够在世界赛中打出很好的表现也成为了很多RNG粉丝们最为关心的事情。

狼行首次参加世界赛,能否一鸣惊人?但他才决定着RNG的上限

但事实上,在来到RNG战队之前,狼行在SN战队一直都是非常稳定的Carry点,甚至有的时候也会打出相当精彩的表现来Carry比赛。至少在这个赛季之前的那几个赛季,狼行一直都是被称之为我们国产上单选手中的佼佼者。只不过,在来到RNG战队之后,或许是受到了战队风格与战术的影响,所以我们通常在这个赛季更多地是看到狼行“抗压”的表现。不过与此同时,不得不承认的是,狼行在“抗压”这一点上还是相当具有经验的。

狼行首次参加世界赛,能否一鸣惊人?但他才决定着RNG的上限

而且,相信不少LPL的粉丝也能够从RNG的“英雄麦克疯”中得知,其实狼行在性格上也是比较内敛的选手,在大多数比赛中狼行甚至也是话语最少的一个。在这一点上,与RNG战队前上单选手Letme其实是有些相似的。

不过有意思的是,Letme虽然性格比较内敛,但是从上个赛季的世界赛表现来看,这种类型的选手一旦拥有着十足的信心的话也是完完全全能够在世界赛中打出高质量的表现。所以,本身在大多数情况之下属于“抗压”的狼行,能否在世界赛中做到与Letme一样一鸣惊人,这似乎也是RNG战队的额外惊喜,因为RNG战队的上限并不是掌握在狼行的手中。

狼行首次参加世界赛,能否一鸣惊人?但他才决定着RNG的上限

那么,RNG战队在世界赛中的上限到底取决于谁呢?无疑就是现任队长小虎了。作为RNG战队的“双核”之一,我们见证过太多小虎在LPL的赛事中“杀疯了”之后能够很轻松赢下比赛的局面。但是,在去年RNG的世界赛中,我们所讨论的最多的则是“众生平等”Letme、“窥屏打野”Karsa、“三角套”Uzi、“血性打野”Mlxg等等,唯独就是小虎在世界赛中的表现很难成为话题。当然了,这也很有可能是小虎在去年世界赛中拿出太多的功能型中单的缘故。

狼行首次参加世界赛,能否一鸣惊人?但他才决定着RNG的上限

与此同时,也因为参加S世界赛多次的缘故,相信不少战队对于RNG战队的风格都相当有研究,特别是针对Uzi都相当有一套。所以,在本次世界赛中,虽然RNG能够凭借着纸面阵容的实力以及世界赛经验能够赢下比较多的比赛,但是想要更进一步的话,小虎的表现以及他所选择的英雄就成为了关键中的关键了。

那么,在这一年的世界赛中,小虎能否扛起RNG队长的责任,真正履行Carry队伍的重任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LPL,S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