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S10世界赛抽签结果及预测 LGD出线希望很大

时间:2020-09-17 14:23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聊聊S10世界赛抽签结果及预测:LGD危?其实出线希望很大

2020年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以及小组赛的分组都已经揭晓了,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每年世界赛前,关于分组的讨论也是蛮热烈的,因为大家都希望能分到一个比较好的组,安全出线进入淘汰赛,但分组这种事情,运气成分还是蛮大的。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聊聊我对于这次分组的一些看法吧。

入围赛方面:

LGD在入围赛的签绝对是不错的,同组的队伍里,有实力能威胁到LGD的估计只有UOL和PSG了,但由于赛制是BO1,所以个人感觉LGD第一名出线的几率是很大的,另外一支出线的应该是UOL

A组基本上没什么悬念,欧美双雄携手出线吧

小组赛方面:

小组赛在看抽签的时候一直蛮担心的,GEN这个3号种子其实就是个炸弹,由于同赛区规避的原则,所以他只能去A组或者C组,但无论哪一组,都很棘手,去A组,SN危,去C组LGD危,因为LGD出线后,ABD三组都有LPL的队伍,所以LGD只能去C,但最终GEN去了C组,那么C组无疑成为了这次世界赛的死亡之组。

所谓死亡之组,应该是实力相近的队伍较多,C组刚好符合这个条件,TSM和FNC都是各自赛区的老牌队伍,实力自然是有的,TSM更是今年的北美夏季赛冠军,GEN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自然也不弱,LGD时隔五年重回世界赛,势必准备充分,所以说这四支队伍真的实力很相当,谁能出线真的不好说。

其他分组方面,A组的话大概率G2和SN携手出线,除非TL分到这里

B组,DWG出线是稳的,JDG感觉有点危险,这主要是相比A组,RGE的实力是有的

D组,没啥可说的,DRX和TES出线

所以整体来看,对LPL来说都是相对安全的分组,只是对于LGD而言,这条路有点难了,不过比起LGD,最惨的应该是大师兄了,心疼一波doublelift。

相关阅读:S10,世界赛,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