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领衔 S10世界赛10大新人选手

时间:2020-09-20 13:0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night领衔,S10世界赛10大新人选手,后浪已经来了

2020年全球总决赛即将在9月25日正式开赛,作为一年一度的LOL赛事盛典,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除了大家熟悉的很多老将外,更多的是大家从未见过的新人选手,他们首次来到世界赛的舞台上,虽然作为新人可能有些紧张,但这些后浪们势必会在这次世界赛上展现自己优秀的竞技力,让我们来看看2020年世界赛上的十大最佳新人选手吧。

TOP10- Tactical

今年夏天,Team Liquid两年来首次改变了风格,Broxah主要围绕着中单Jensen的方向打,这让AD carry Tactical在LCS里减轻了一些压力。此外,Tactical还和辅助CoreJJ一起进行排位。

TL在整个对战中应该拥有技术优势,但作为大名单上唯一一位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选手,Tactical必须将个人的竞争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如果他能成功做到这一点,他将确立自己作为北美顶级AD选手之一的地位。

TOP9-Selfmade

在Broxah转投Team Liquid后,Selfmade在赛季开始前加入了Fnatic的名单,他是唯一一个新加入队伍的选手。与Tactical类似,Selfmade也是其大名单中唯一一位首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周围都是多次参加世界赛的老将。

从出道以来,Selfmade的个人技术从来没有被怀疑过,在LEC夏季赛季后赛Fnatic横扫Rogue获得世界赛资格的过程中,他的伊芙琳至关重要的。不过,Selfmade在Fnatic过于松散的情况下,往往会变得有些不稳定,面对同组Gen.G的Clid这种级别的打野,失误是很危险的一件事

TOP8-Larssen

Larssen是继Rogue在2020年LEC夏季赛结束获得资格后,LEC中单培育池中最新的神童,首次亮相世界赛。Larssen不仅仅是Rogue最好的选手:他是队伍的核心,并且经常以其有条不紊、重团队作战的打法成为主要的获胜条件。

在B组中,Rogue将与DAMWON Gaming和JD Gaming展开艰苦的战斗,但如果欧洲球队要取得胜利,最好相信通过Larssen的完美发挥来赢下比赛。

TOP7-Shad0w

MAD有四名选手从未参加过世界冠军赛,但Shad0w却在其中脱颖而出。他在2020年LEC夏季赛中被评为全职业选手,在整个MAD冲刺世界赛的过程中,他作为LEC的4号种子选手,使用盲僧的表现尤为突出。Shad0w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世界级盲僧选手的地位,但如果MAD成功活下来,那么在主赛事中,他将不止在一个英雄身上展示这种水平。

TOP6-Pyosik

当DRX在赛季初组建阵容时,Pyosik是最大的问号,作为一名新人选手,他为Chovy和Deft等人的成功奠定了基础,但结果不言而喻。在D组中,Pyosik将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Karsa交锋,FlyQuest的Santorin也毫不逊色。对于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人来说,国际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为了证明自己能够将国内的成绩转换到国际舞台上,Pyosik要做的事情很多。

TOP5-sofm

SofM期待已久的世界赛首秀终于到来,在LPL赛区征战多年后,这位越南选手终于获得了第一次参加国际赛的资格。苏宁与SofM的天赋非常契合,SofM在国内有相当的名气,但这是他第一次有机会向全球观众介绍自己的顶级人才。由于VCS无法参加2020年世界大赛,SofM可能也会感到一些额外的压力,因为这使得他成为整个赛事中唯一来自越南的代表。

TOP4-369

369成为TES的上单已经有近18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他已经从前途无量的青年才俊发展成了势不可挡的力量。369是LPL最好的上单选手之一,他的崛起与TES从竞争者到冠军的转变是共生的。如果不是大名单中有天赋异禀的中单knight,369会是TES最好的选手,但如果2020年世界赛的最佳上单选手是你的二把手,那就说明TES的实力有多强。

TOP3-lvmao

虽然TES是拥有一群才华横溢选手的队伍,但它最耀眼的地方在于它的单人线。而JD Gaming的王牌则是在下路。LvMao是世界上最好的辅助之一,似乎有能力将任何英雄变成节奏发动机。在JD Gaming在LPL春季赛总决赛战胜Top Esports的比赛中,LvMao在第五场比赛中的疯狂表现,预计他的巴德将在2020年世界赛上被永久ban了

TOP2-kanavi

JDG的绝对核心选手kanavi,在之前,他合同纠纷问题他未能有机会参与联赛,虽然很可惜,但是他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证明,他的赛季绝对是不可思议的。Kanavi在回归LPL后立刻确立了自己在联赛中最好的选手的地位,并获得了2020年春季赛的MVP荣誉。

尽管TES在夏季赛中夺得了的冠军,但Kanavi依然是该赛区的最佳新人选手。Kanavi的首次国际赛被分到了B组,对手是DAMWON Gaming和LCK的最佳打野选手之一canyon。

TOP1-knight

在没有参加世界赛前,knight就名声在外,今年他是终于来到了世界赛的舞台,作为LPL联赛最好的中单选手,甚至说是世界最好的中单,自2018年以来,knight一直是LPL最隐秘的秘密,因为Top Esports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未能获得世界赛的资格,但knight队友的进步,以及老将Karsa和AD选手JackeyLove的加盟,让TES处于组织史上最高的竞技水平。

作为该项赛事的最佳选手,knight很有机会带领Top Esports连续第三次帮助LPL夺下世界冠军,并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位完成这一壮举的中国本土中单选手。

相关阅读:Knight,S10,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