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S9五大焦点选手:JKL位列第二名

时间:2019-09-24 09:05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评S9五大焦点选手:JKL位列第二名

英雄联盟每年的世界赛每年都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狂欢,无论是对选手还是对粉丝们来说。无论是老将还是新人,每个战队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背景和心路历程,但是他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就是捧得最后的奖杯。

在这场盛典开始之前,我们可以把目光放在几位选手身上。无论是保持一个人的传奇,还是开始一场新的传说,这五位选手都将会是赛场上令人瞩目的点。

  1、SPY.Vizicsacsi

老将上单Vizicsacsi几乎已经在LEC经历过了所有的一切,但是有一件事他从未大成功,那就是进入世界赛。今年这位26岁的选手终于达成了心愿,只有一个问题:他和SPY剩下的年轻队员们该如何在这场世界赛上展现自己?

外媒列出世界赛需要关注的五位选手:Jackeylove位列第二

Vizicsacsi一直都是他们地区最好的上单选手之一,但是世界赛的竞争是异常残酷的,他可能已经习惯了欧洲赛区的游戏风格和游戏倾向,但是现在他将面对许多来自不同地区的选手,他们都有自己对于版本的理解和玩法风格。

不仅如此,他还需要帮助SPY在入围赛努力打入正赛,同时第一次体验世界赛的舞台。他们队伍里的每个人,从队员到教练,都是世界赛的新人。Vizicsacsi需要成为他们队伍的定海神针才能让他们存活到世界赛正赛阶段。

 2、iG.Jackeylove

虽然iG以守擂者的姿态来到了S9世界赛,还是有很多人怀疑他们能不能守住他们的奖杯。去年iG以无人能挡之势让每一支遇到他们的队伍感到畏惧。但是今年他们很遗憾地没能保持去年赢下S8时的统治力,在今年MSI上输给TL之后,他们的状态遭到了质疑。

外媒列出世界赛需要关注的五位选手:Jackeylove位列第二

在世界赛即将到来之际,很多人都关注他们队伍里的明星选手Rookie。但是我们要说,还要关注他们的下路选手,Jackeylove。

这位今年18岁的选手在去年的赛场上大放异彩,在决赛对阵FNC的比赛中,IG下路完全大爆了对面。今年他不再是一个新人,他需要用更好的表现来巩固自己世界最强AD之一的地位。

在过去的这个夏天,Jackeylove可能是iG发挥最稳定也唯一没有遭到轮换的选手。他有着LPL第三高的击杀数,同时有着ADC中最高的231次助攻。去年,Jackeylove最令人诟病的一点就是有时侵略性太过,而今年他变得稳重了许多。可以期待在他的发挥下,iG在世界各队的围攻下守护住他们的王冠。

  3、SKT.Clid

SKT在LCK夏季赛中又一次占据了统治地位,以LCK的王者之姿回归了世界赛,今年我们把目光放到他们的新打野,团队的发动机Clid身上。

外媒列出世界赛需要关注的五位选手:Jackeylove位列第二

Clid是SKT赢下比赛最大的保障,尤其是对于他们的前期游戏来说。他独特的刷野方式和强大的操作技术帮助他的队伍摧毁了几乎每支面对他们的战队。如果他能保持自己的状态,所有面对他的打野选手都应该感到畏惧。

在SKT的夏季赛中,Clid有着LCK打野选手中第三高的击杀贡献率和第二高的KDA。他在季后赛期间的前期游戏数据是不可思议的,可以说,当Clid顺利的时候,SKT也会顺利地赢下游戏。

  4、TL.Doublelift

北美的英雄又回来啦!他们连续四个赛季统治了北美,而在大师兄和TL的肩膀上,有着非常重的担子——在他们成功打入MSI决赛之后,很多人都在期待着这***赛区的一号种子。

外媒列出世界赛需要关注的五位选手:Jackeylove位列第二

不幸的是,Doublelift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而且他每次都没办法做到他的最好。不管是CLG,T**还是去年的TL,他的他的团队总是在世界赛上表现的不尽如人意。所以很多人怀疑他们,这是没办法的。

今年或许不一样了,无论是对于大师兄还是北美来说都是复仇的机会。他有了强有力的帮手,明星中单Jensen和S7冠军辅助CoreJJ。在他们的帮助下,大师兄在MSI上击败了S8冠军iG战队,成就了联盟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一场胜利。当他和TL把过去的失败抛之脑后,专注着眼前的比赛之后,他们可能会再次创造历史。

 5、G2.Caps

今年欧洲能捧起奖杯吗?G2和很多粉丝们都认为他们可以做到。G2的每条线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操作天赋,而且他们的BP向来天马行空,很难进行预测。他们也自认为今年是欧洲战队捧起召唤师奖杯最好的机会。

外媒列出世界赛需要关注的五位选手:Jackeylove位列第二

Caps是欧洲实力上涨的重大一环,他毫无争议地是欧洲最强的中单,他的技术水平和心态都比起去年在FNC的时候有着大幅的上涨。回忆2018年,他曾被同样技术出色的中单,比如iG的Rookie和EDG的Scout所击败,FNC需要找到其他的办法来寻求胜利。

这次,Caps有了复仇的机会来证明他自己,证明他能挑战世界上其他的强力中单。EU的粉丝们只希望他能保持他最强的那个形态而不是被人打爆的形态,毕竟Caps的上下限都是非常惊人的。

相关阅读: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