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LOL-英雄联盟 > test > 正文

达尔优发布VX105高品质背光游戏键盘

2015-09-25 04:24 作者: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为了增强耐用性及应对恶劣的环境,VX105采用了1.2mm厚度的高密度金属面板以及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金属面板增加了键盘的耐用性,悬浮式架构易清洗,可以防止因脏导致的卡键而影响使用寿命。   为了更好的增加输入体验,产品采用了曲面的ABS键帽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VX105支持

  为了增强耐用性及应对恶劣的环境,VX105采用了1.2mm厚度的高密度金属面板以及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金属面板增加了键盘的耐用性,悬浮式架构易清洗,可以防止因脏导致的卡键而影响使用寿命。

  为了更好的增加输入体验,产品采用了曲面的ABS键帽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VX105支持最多19键无冲,可支持大多数游戏用户的需求,此外,产品加入了特色的炫彩呼吸灯设计,每一排有着不同的颜色,这也是市场上目前唯一的薄膜键盘混光设计方案。

 

  “VX105具有强大的耐用性,我们开发这款产品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如办公及网吧,可以方便客户管理,同时具备了超长的使用寿命,搭配时尚的外观设计,价格也十分公道,希望用户会喜欢。“达尔优产品经理说道。
 
VX105参数
接口: PS/2
线长:1.8米
LED灯:多色混光
键帽材质:ABS镭雕
按键数: 104键
尺寸:455.6x182.6x36mm
重量:1.185KG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