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评S7全球20强选手:小虎并非韩第一

时间:2017-09-26 10:02 作者:橙子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每一年的世界总决赛开启之前,官方都会对所有的参赛选手做一个整体分析,并根据他们这一年的表现来对选手目前的实力进行排名,随后选出其中的前20位选手公布。

a.jpg

在昨天晚上,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发布了S7的20大选手名单,其中Faker以无可争议的表现登顶,LZ下路双人组紧随其后,第四名同样是来自LZ的上单选手Khan,RNG中单xiaohu排名第五,这也是非韩选手中的最高排名。

下面我们来看具体排名

20.Doublelift

a (2).jpg

“在拿捏伤害输出和保证自己存活的分寸上,他做得是越来越出色了。Doublelift要在国际舞台上将过去的失败一扫而空。”

—— Jatt

19.Scout

a (3).jpg

“在这个名单中,让我们分歧最大的就是Scout。他拿到的MVP数量和Xiaohu不相上下,同时又在决赛碾压了对方。我觉得他在全球总决赛上会有惊艳四座的表现。”

—— Jatt

18.Condi

a (4).jpg

“他的打法实在是变化多端。他可以前期滚雪球,可以打后期,可以飞快地适应各种突发的情况。要想压住Condi几乎是不可能的。他总是能够出奇制胜!”

—— Deficio

17.Swordart

a (5).jpg

“SwordArt和Maple以及Karsa一起,构成了闪电狼的三驾马车。在先手辅助的环境里,很少有人能够和他精妙的眼位以及顶级的决战能力相媲美。”

—— PapaSmithy

16.Zven

a (6).jpg

“过去两年里,Zven一直是西方实力最强,发挥最稳定的下路。他的打法特别灵活,并且在关键的时刻一直非常可靠。在G2 Esports需要的时候,他就是带头冲锋的成员之一。”

—— Deficio

15.Ambition

a (7).jpg

"和人头没关系,和死亡次数也没关系,关键是Ambition在面对敌方队伍的时候,对自身定位的理解。这些事情你在记分牌上是看不到的。”

—— PapaSmithy

14.Uzi

a (8).jpg

“Uzi在线上的实力强得叫人难以置信。他不光能够补刀,还能压住对手的经济。他的潜力深不见底,但是顽固的脾气却让他吃了不少亏。”

—— Jatt

13.Crown

a (9).jpg

“2016年之后,Crown被公认为是世界上实力第二的中路选手。他在2017春季赛表现出色,但是夏季赛却不幸翻车,败在了发挥更加稳定的Bdd面前。但是,Crown的拼搏热情和态度足以让他卷土重来,再次向Faker发起争夺王座的挑战。”

—— Deficio

12.Bang

a (10).jpg

“Bang是英雄联盟的王者,然而即便身居高位,依然也会有薄弱的一面。Bang通常是一位无人可以匹敌的线上强势选手,决定胜负的关键。不过夏季赛的时候他的表现有所失常。然而如果你要是真觉得2017全球总决赛结束的时候Bang还不会恢复实力,那你也太敢想了。”

—— PapaSmithy

11.Mysitc

a (11).jpg

“他的对线很强,但是团战更加厉害。Mystic总是和Uzi针锋相对,而且常常能够克制住他。”

—— PapaSmithy

10.Bjergsen

a (12).jpg

“他总是表现出色,从来不会因为自己的失误输掉比赛。但我等着想看看他在大赛上把队伍带起来是什么样子。”

—— Jatt

9.Meiko

a (13).jpg

“Meiko今年的表现惊人地稳定。好几场比赛,对方为了他要用掉三四个辅助的禁用名额。这就很能说明问题。”

—— Deficio

8.Cuvee

a (14).jpg

“CuVee之所以能够位居这个名单的前茅,是因为他在夏季赛中变化多段的表现。他非常具有创新精神,而且就算输掉比赛的时候,也能发挥出惊人的表现。他是当前主流环境的克星。”

—— PapaSmithy

7.Wolf

a (15).jpg

“Bang在赛季低迷的时候,是Wolf想办法撑住了SKT。鉴于今年的SKT在上路和野区不稳定因素非常多,Wolf这一年的表现可以说是最杰出的了。”

—— Jatt

6.Bdd

a (16).jpg

“KDA选手很少会跟赞誉和仰慕联系在一起,但是Bdd表现出了KDA选手应该有的样子。这位选手知道该怎么控线,知道怎么游走,给边路制造机会。而且在这方面几乎是史上无人能比的。”

—— PapaSmithy

5.Xiaohu

a (17).jpg

“整个夏季赛,Xiaohu凭借出类拔萃的表现拿到了LPL的MVP。他已经成为了Royal Never Give Up不折不扣的明星,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成为我们这个名单里排位最高的非LCK选手的理由。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要代表中国称霸国际舞台。很少有选手能够盖过Uzi的风头。但是如果你看看2017年RNG的表现,就会发现它根本就是Xiaohu的个人表演。整个夏季赛,他凭借出类拔萃的表现拿到了LPL的MVP。同时这也是他能够成为我们这个名单里排位最高的非LCK选手的理由。”

——Deficio

4.Khan

a (18).jpg

“我们的这个名单里之所有没有很多上路选手,是因为这个位置一般不会负责带动整场比赛。除了Khan。”

—— Jatt

3.Gorilla

a (19).jpg

“GorillA已经证明了不管什么风格的辅助,他都可以胜任,并且表现出来的水平还比所有人都要高。GorillA总是能够超越极限,而且总是会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

—— Jatt

2.Pray

a (20).jpg

“这位下路常青树参加了五届全球总决赛,而且实力还在日益变强。今年,他要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和灵活的打法,从其他下路选手中脱颖而出。不管你需要的是强力先手、硬派核心,还是眼光长远的领袖,Pray都能够拿出令人极为满意的答案。”

—— PapaSmithy

1.FAKER

a (21).jpg

“和以往一样,Faker证明了所有人都是错的。因为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上,他没有拿到第一。在进军今年季后赛的时候,尽管SKT夏季表现不佳,但Faker依然重整心态,再次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强的选手。”

—— Deficio

相关阅读:官方,LPL,比赛,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