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love四年一梦 职业梦想能否实现

2015-09-27 10:12 作者:17173冷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厂长说过了一句让大多数粉丝为之黯然神伤的话:“拿到冠军,我就退役。”

Clearlove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厂长无疑是国内最老的一批职业选手,早在S2时期的WE时就已经成名已久,也是从那个时期走过来的选手中为数不多的还拼搏在职业赛场上的选手之一。

2014081808502776762.jpg

记得曾经有过一篇采访,厂长也说过了一句让大多数粉丝为之黯然神伤的话:“拿到冠军,我就退役。”虽然仅仅只有着短短的一句话,然而却让很多知道厂长职业生涯的粉丝们为他流下了眼泪。虽然厂长在外界的评价一直褒贬不一,甚至在某些贴吧论坛还是被黑的最多的选手其中之一,可是他依旧没有因为外界的压力而选择退役。他的同时期的老队友、老对手都已经相继离开了职业舞台,而他还拼搏在赛场上的第一线为了自己的世界冠军梦而努力,无疑是电竞圈一段极为励志的故事,而在今年无疑是他实现梦想最后也是最有机会的一届。

职业四年如一梦 S5冠军能否斩获

150824105202687-w.jpg

对于厂长而言,如果只是单纯的一个冠军的话那么恐怕他大大小小的冠军奖杯恐怕都足够塞满了他的卧室。然而厂长无疑是电竞圈里最有梦想的一个人,他渴望的是在世界舞台上为自己正名、为国内斩获一个真正意义上官方承认的S系列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一个MSI的世界冠军或许还不足够完成厂长心中的梦想,S5才是他最终的归宿也是最后的谢幕表演。或许无论今年能不能拿到冠军,以厂长的年龄和四年的职业生涯都让他已经无法在支撑接下去高强度和压力的比赛了。当然,今年也是EDG最有机会夺得冠军的一届,选手配置在国内是最顶尖的,韩援无论是Pawn还是Deft也都是属于世界顶尖的选手,都已成名已久。或许在这样的选手配置下如果还无法获得冠军,厂长的遗憾也都会减少几分。因为在这样一支世界顶尖的队伍都无法斩获的话,恐怕也确实只能用技不如人来解释了。

世界第一打野的戏称 或将今年成真

QQ图片20150926132952.png

厂长在LPL和以前在世界舞台上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然而因为一些黑点被玩家粉丝们刻意放大后,曾经上海全明星上厂长采访的一句话,成为了玩家们抹黑和戏弄的一句话。

然而厂长真的对不起这个称号吗,事实上并非如此。无论是EDG在LPL上的统治力和在MSI上的表现,厂长的作用都堪称是EDG取胜的左膀右臂。而在今年对Faker的采访中配置一个最强的夺冠全明星阵容,打野厂长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世界范围内的玩家对于厂长的肯定和认同也是比比皆是,想必也只有国内玩家在黑粉的带领下对厂长的实力有所质疑。

如果今年EDG能够顺利夺冠,或许这一句曾经带给厂长无尽耻辱的话就将成真。无论他是厂长,还是诺言亦或是明凯暗凯,今年的S5如果EDG能够登顶,他也能够证明到底谁才是如今的世界第一打野。

总结

厂长的职业生涯无疑是励志的,也是极为感人的。拿到冠军就退役虽然也只是一句戏言,但也从侧面代表了厂长的决心。但是想必无论能不能拿到冠军,这也是诺言带给我们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谢幕表演了。毕竟在职业选手中如此“高龄”,他也很难在明年继续拼搏在赛场的第一线上。就让今年的S5成为厂长最后的一次谢幕表演的舞台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