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v首登世界舞台 与世界顶尖中单的交锋

2015-09-29 11:38 作者:17173冷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今年的S5上,无疑是顶尖中单之间的一场巅峰对决,争夺如今世界最强中单的宝座。

在今年的S5上,无疑是顶尖中单之间的一场巅峰对决,争夺如今世界最强中单的宝座。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单Faker大魔王,之后成名相对稍晚一些的Pawn、Rookie,欧美老牌顶尖中单Xpeke赫然都在如今的S5队员名单之中。

而Godv作为一个第一次踏入世界总决赛舞台的选手,不仅在世界上没有丝毫名气在大赛经验上更是与他的对手们相差了一大截,但是也正是这种差距却更容易让人成长。

Godv名声不显 LGD双核之一无人问津

re_555eb2ac57e86.jpg

相对于队伍中另一个明星选手Imp来说,韦神在世界范围内的名气可以说是低到一定地步。每次国外的玩家关注LGD的比赛也大多是因为Imp的缘故,然而LGD最主要的两个核心之一的Godv却无人问津。哪怕在很多场比赛上发挥亮眼多次Carry队伍,可也依旧要被如今状态巅峰的Imp抢占了所有的光环。

不过或许这也是一件好事,过度的让人看轻和过于重视和针对Imp却可能会解放出LGD另一个隐藏的野兽——Godv。韦神的打法在开始成名时是以“刷子”而著称的,发条蛋帽Farm流更是让人记忆犹新。可是作为LGD这样一支队伍的中单核心,打法就一定是等同于我们对于刷子的定义,过度的稳健吗?其实不然。韦神在比赛中对于对线压制对手和击杀对手的欲望是无比强烈的,虽然他的Farm能力让人觉得他是一个传统刷子流中单的代表,可以媲美Easyhoon的稳健流中单。但是他的打法却偏向于进攻,对线极具压制力,哪怕在面对诸如世界顶尖中单的Pawn、Rookie也依旧丝毫不落下风,且赛场也互有胜负。虽然在如今世界范围内的成就不够让人瞩目,但或许今年随着LGD在S5上作出成绩,Godv就会如同曾经的Faker一样引人注目。

Godv也就是韦神在LGD的作用更为显著的就是以自己侵略性的打法压迫或者压制对手的中单无法游走,或是疯狂推线来和自己的打野更多的帮助下路的Imp、Pyl两人打开局面,当然一旦Imp遭到压制或者崩盘的情况下,Godv就会无脑Farm或者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凭借着自己的个人能力完成单杀来帮助队伍翻盘。当然,在Imp一整个赛季都如此亮眼的情况下这种局面是很难发生的。可想而知,如果LGD没有Godv对于对手的限制和吸引火力,Imp能够盘盘打出MVP的表现吗?很难说,或许Imp有这个个人能力但是并不会像如今这样轻松惬意且如鱼得水。

与顶尖中单同场竞技 “最强”之称花落谁家

1440138086410.jpg

在今年的S5上,拥有着夺冠实力的队伍其中单选手都是有着世界顶尖水准的强者。SKT的大魔王Faker、EDG的佛祖Pawn、IG的Rookie肉鸡都是拥有着提名世界最强中单之一的实力。而LGD在外界而言最为强力的Carry点却是作为当前版本极为难以发挥的ADC,当然事实上国内玩家对于韦神的认可评价还是相当高的,实力在经过那么多场LPL后也足以让人肯定。

有句俗话说得好,不想成为将军的兵不是一个好兵,在LOL的职业赛场上也是一样。每个有着S5名额的队伍,他们最终的目标都是世界冠军。而对于选手个人的荣誉而言,世界最强也是他们所梦寐以求的。在今年中单位置上没有任何有统治力的选手出现,但并非是中单水准下降了,而是强大的中单实在是今年过于的多。Godv在今年跟随LGD征伐S5的同时,能否击败诸如Faker、Pawn、Rookie、Xpeke这些顶尖中单也是他在今年S5上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之一。或许当我们看到LGD的夺冠时,Godv也早已加冕。

与Faker截然不同的凶悍

韦神的侵略性不同于Faker巅峰时那种极度追求单杀或者换血将对方压回家的打法,更多的他是通过推线呼叫打野来反蹲或者Gank以达到让对手难以脱得开身,吸引对方火力的打法。当然,普遍情况下他都会是推完线后迅速去野区跟着打野入侵,抢夺野区资源拉开双方的经济差距,虽然不能够一朝致富却胜在足够稳定也没有风险。

我们通常可以看到韦神所选择的要么是清线强力的英雄,或者是和TBQ选择当前版本十分强力的中野组合,无论是挖掘机、酒桶配合维克托、皎月的组合还是诸如其他搭配,都使得对手在面对TBQ和Godv这两人时十分头疼。

与pawN一样稳如泰山

而对比起Pawn来说,Pawn更多的是稳如泰山因为他知道哪怕他自己不能压制住对手只要顺利Farm就能够依靠队友突破对方的防线。这是一种极度信任队友实力的打法,当然这种打法并不能说选手个人实力不够强,事实上这正是选手实力强劲的表现之一。也正因为打法如此,所以Pawn将军更多的就是选择团队型中单,例如lulu的选择就是典型之一。当然每场比赛稳定的发育到后期,也并非如同大家想想的那么简单。

而Godv的稳健,就是更多的依靠自己的个人实力相信自己在后期能够对对方造成的威胁,在自己对线上无法打开局势后就转为推线后野区Farm补充经济,在团战中打出高额的伤害来扭转局面。打法之间没有谁更加好这一说,更多的就是看使用者的理解,就期待一下第一次踏入世界大赛舞台的Godv能否打出让国外观众大喊“God”的表现吧。

第一次就必定闪耀

1441339831930.jpg

韦神作为第一次踏入世界大赛的国内选手,虽然拥有着媲美Pawn、Rookie等顶尖中单的实力然而在大赛经验和与世界各国队伍的经历却十分的少,或许会成为他的问题之一。不过拥有着足够的实力作为底气,他的目标也不会仅限于能够顺利的进入S5,或许世界最强的称号是所有职业选手都无法拒绝的。而至于这个目标能否实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