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S5总决赛选手排名 LPL占据半壁江山

2015-10-01 11:08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是拳头的毒奶更毒,还是LPL的队伍更强?

Riot一直以来都有毒奶之称,每次更新的战队排名榜单,排名靠前的战队,下一周都无一例外的爆炸。让粉丝们都提心吊胆“拳头爸爸不要奶我喜欢的队伍”,而锲而不舍的Riot仍然不吝啬的进行着他们的毒奶工作,TOP20评选更是印证了它的功力。

S4榜单回顾

S4的拳头也一点都没手下留情,评选出来的二十大选手,至现在,有十三名已退出总决赛的舞台,前七名无一幸免。S4称霸中路的Dade,横扫野区的Dandy,传奇上单Gogoing,最强ADC UZI,等等强力选手都没能逃过拳头爸爸的毒奶,一一陨落。

QQ截图20150930115613.png

留下的排名靠前Deft、Rekkles等人也没能幸免,不管是队友爆炸还是自己爆炸,一路磕磕绊绊,总算是进了总决赛。排名靠后的选手们得以逃过一劫,然而他们中今年表现出色的人,就会在下一届拳头爸爸的死亡笔记中名列前茅。

S5榜单分析

这次,Riot也在总决赛开始前陆续公布了S5的TOP20排名,除了厂长、Deft、黄星、比尔森依然榜上有名,大师兄,Ssumady等人也纷纷上榜,截止今天,20名选手已全部公开,韩国强队KOO未有一人上榜,排名二位的是LGD的AD选手Imp,排名第一位的是大魔王Faker。

搜狗截图15年10月01日1000_1.png

不过调侃归调侃,Riot的排名都是有理有据的,也是一种对选手的肯定。IEM9上WE的不俗表现就已经宣布了LPL赛区的崛起,MSI季中邀请赛上EDG的夺冠更是让LPL赛区的实力得到了认证。本次榜单和S4赛季对比,本次LPL赛区入选的选手明显增多,前十名选手中有八名(Pawn、Clearlove、Deft、PYL、Rookie、Kakao、GODV、Imp)是来自LPL赛区,这也证明了LPL的强大之处,质量之高,并不是浪得虚名。

EDG、LGD、SKT分别都有三名选手入选,进一步印证了这三支战队的实力非同一般,另一支中国队伍IG引以为傲的中野组合也不甘落后,双双上榜。同为实力强劲的队伍,本次S5中,EDG、SKT都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其他两只队伍叫苦不迭,出线希望渺茫,C组变成了这两支队伍表演的舞台,小组头名之争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LGD所在的D组,拥有着实力毫不逊色的韩国豪门KT,相比C组,D组的另两支队伍TSM和Origen实力更为强劲些,不过在LGD这座大山面前,出线的想法还是变得有些勉强,不得不全力以赴的他们势必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的争夺。

1012184334313195207.JPG

S5总决赛展望

在本次世界赛中,各个赛区的队伍水平都有很大的提升,不过作为传说中今年的最强赛区LPL,必然会充分的显示出我们的竞争力。我们不仅拥有实力强劲的本土选手,更是拥有顶尖的外援,不管是团战无敌的EDG,还是各线能力都为翘楚的LGD,还有中野节奏流畅的IG,三支队伍各有千秋,几乎代表LPL的最强实力。

S5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2:00拉开序幕,强大的阵容让中国队伍本次夺冠又多了几分把握,只要发挥良好,相信中国队一定会抗韩成功,拿下这个S5的总冠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