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总决赛制霸中路 小虎蛇女打法攻略

时间:2016-10-01 15:49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蛇女在小组赛中制霸中路,在中路很少有天敌,成为可靠的移动炮台、法术机关枪。

2016全球总决赛已经开赛两天了,在比赛中选手们让我们见识到很多新的套路打法,其中蛇女有着非常高的出场率。RNG在击败TSM拿到首胜的比赛中,小虎的蛇女表现抢眼,在中前期局势被动的情况下,蛇女的稳定输出成为翻盘的关键点。

2

除了小虎外,“电竞王岳伦”Ryu在两场比赛中都使用了蛇女,战绩是一胜一负。虽然H2K输给了AHQ,但是那场比赛中Ryu的蛇女仍然压制住了西门的玛尔扎哈。蛇女虽然在6.16比赛版本中有小幅度的削弱,但是仍然不影响其登场,作为中单发育流的AP英雄,在线上有很强的发育能力,可以在线上打出优势。

1

蛇女技能解析:

1

被动分析:蛇女的被动是随着等级获得移动速度,虽然无法购买鞋子,但是在后期可以省下一个格子购买装备。

Q技能分析:是蛇女的主要输出技能,能够提供持续伤害和移动速度加成。

W技能分析:可以停减速效果,进入蛇女W范围内的单位将不能使用任何带有位移能力的技能,包括闪现,可以用来控场。

E技能分析:E想要打出伤害就要借助Q命中敌人,通过E来打出高额的额外伤害,还可以造成少量的生命恢复。前期可以利用E击杀单位返还法力值的特点来补刀。

R技能分析:朝着敌人正面释放可以石化眩晕敌人,背面释放则会减速敌人,蛇女的大招更适合打反手控制。

召唤师技能:

闪现+疾跑

符文:

2

大精华:固定法强 红色:法术穿透 黄色:成长生命 蓝色:固定魔抗

天赋:

2

出装顺序:

核心装备:鬼书、大天使、深渊权杖

蛇女前期出门:多兰戒指+血瓶,回家之后出女神之泪,出完女神之泪先不要急着出大天使,为了加快回蓝可以出双多兰过渡,第一件大装备可以是深渊权杖或鬼书。

中期装备:冰杖和法穿杖,冰杖可以说是所有法师几乎都爱的一件装备,它在提供血量和法术强度同时,对敌人造成伤害还可以减速,配合蛇女Q可以很好地消耗和风筝敌人。

后期装备:沙漏可以提高生存能力,这时候可以考虑合成大天使了,而帽子能够叠一下法强,增强输出能力。

对线与团战:

1

蛇女的加点方式主Q副E,在1级的是可以点E技能,利用E来补兵回蓝,可以提高补兵效率。在对线的时候要想消耗,可以利用Q抓对手的补刀空隙,就是看准对手在补刀的时候,利用Q手长特点Q中对方,这个时候可以利用Q加速上去E对方,从而达到消耗压制效果。团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位置,没有位移的蛇女很容易被秒掉,不能急于上前输出,利用好自己的W技能可以很好地减速和控制敌方英雄走位。同时蛇女的大招很适合反打,一般蛇女在被动开团情况下效果会更好,所以R的时机一定要看好。

总结:蛇女在小组赛中制霸中路,在中路很少有天敌,成为可靠的移动炮台、法术机关枪。

相关阅读:rng,蛇女,小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