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还能酱紫:少年靠独门五杀技巧养家

时间:2016-10-01 16:24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终于不用为昂贵的网费而苦恼了,而是通过五杀来为自己省下这一大比生活费!

QQ截图20161001160636.png

相信各位小伙伴身边一定有许多以英雄联盟为主题的网吧,在这种网吧里最为常见的就是五杀或者超神送网费这种活动,而在近期,有一位90后少年在发现了这个事实后变得异常兴奋,因为他终于不用为昂贵的网费而苦恼了,而是通过五杀来为自己省下这一大比生活费!

QQ截图20161001160532.png

这位逆天的少年名叫陈淼淼,就读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是临近毕业的大三年级,通过了解得知他十分擅长放逐之刃这个英雄,正是通过瑞文的超高伤害来抢夺五杀为自己赚取生活费。

QQ截图20161001160628.png

不过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面对陈淼淼如此高端的技术,网吧的管理员终于坐不住阵脚了,偷偷的通知了他的任课老师,因此遭到了严厉的批评。面对这种情况小陈淼淼也只能表示暂时放弃这种行为,并且感叹自己的技术真的是太高了,给网吧管理员都赚的害怕了。

笔者看法

自星际争霸等游戏流入中国以来,电子竞技的产业规模化已经越来越大。伴随着LOL彻**遍全世界,中国的电竞产业于周边也如同火箭般开始崛起。从S2到S6,短短四年时间俱乐部们已经从当初的朝不保夕变成了强者林立,土豪成吨的巨大产业,与此同时这个游戏的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的变强,就连简简单单的五杀都能够为平凡的玩家带来巨大的收益,足以证明一切。

随着前不久的电竞申奥有望,再到传统体育的*****开始发展电竞分队,我们就能够看出全民LOL时代已经无可避免的到来,要知道S5总决赛的观看人数甚至超越了NBA总决赛,而英雄联盟门槛低的事实也让它的受众面更加广阔,也许再过几年LOL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希望到时我们能够一同见证那伟大的时刻。

相关阅读:五杀,老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