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第三日看点:Mata、Looper反戈

时间:2016-10-01 17:33 作者:提莫宝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队中的两位三星外援Mata和Looper将反戈旧主。

10月2日,是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在本日的比赛中IM和RNG出战。IM的对手是卫冕冠军SKT,RNG则挑战SSG,SSG也就是韩国三星,队中的两位三星外援Mata和Looper将反戈旧主。

以下是小组赛第三日赛程:

10:00 IM vs SKT

IM迎来了小组中最强的对手——SKT,SKT虽然没有夺得今年LCK联赛夏季赛总冠军,但是SKT在世界赛场的表现非常稳定。他们是唯一一支两夺S系列世界冠军的队伍,毫无疑问,SKT的目标就是卫冕。

1

IM作为首次参加S6的队伍,队中只有上单“盖伦哥”AmazingJ一人拥有世界赛经历。这场比赛对IM来说,取胜的难度很大,不过还是希望IM能够爆冷,当然如果可以逼出SKT更多底牌也是可以的。

12:00 RNG vs SSG

中午12:00左右,焦点之战在RNG与SSG之间进行,两队之间渊源颇深。RNG的韩援Mata和Looper在2014年代表三星白队夺得S4世界冠军,同年两人离队来到了LPL,SSG正是三星队,时隔一年三星再次取得晋级资格。

1

这是一场Mata和Looper首次面对旧主的比赛,而且SSG也是RNG小组争夺出线权的主要对手,希望Mata和Looper不要手软,将旧主斩于马下。

第三日的比赛还有:CLG对阵ANX、ROX对阵G2、FW对阵C9、SPY对阵TSM,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im,rng,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