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生死关头 解析该如何才能杀出血路

2015-10-04 09:29 作者:17173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10月4日S5总决赛初始,在D组已经迎来三战失误的LGD已经进入到即将淘汰的尴尬局面

在10月4日S5总决赛初始,在D组已经迎来两战皆输的LGD已经进入到即将淘汰的尴尬局面,如果LGD能够赢得TSM,那么他们的主动权将再次掌握自己手中。可惜命运弄人,在BP出现重大失误之后,LGD再一次全线崩盘,在TSM铁男锤石的特殊阵容补足下路技术劣势后,LGD葬送了这最后的曙光,但在理论上LGD却仍有一丝希望!让我们抓紧局势,来强势分析如何才能够从这地狱之路攀爬而上!

小组积分解析

3.jpg

我们通过目前的比赛可以得知,在D组的四支战队中,LGD与TSM在输掉两场比赛后,在第三场的比赛中由于TSM战胜了LGD,所以拿到一胜。在随后OG与KT分胜负之后,D组的情况变成OG的3胜,KT的2胜,TSM的1胜,和LGD的0胜。在这点上,我们就已经可以得出结论,LGD已经处于最劣势的战队,想要杀出血路或许光靠实力已经不行,运气将会更为重要。

三战全胜才有一线生机

3.jpg

在第二轮的交手中,LGD想要获得出现名额,那么接下来的比赛一场都不能输掉,如若不然就直接惨遭淘汰。原因很简单,由于OG和KT的积分压制,如果没能取得三分将会直接失去同分加赛的权利。并且在三战全胜的同时,运气也要占到LGD的这一方。

情况一:LGD直接晋级(以下条件均在LGD全胜的情况下)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KT战队输掉全部比赛,TSM败给OG战队的队伍,这样的情况下,OG战队6胜,LGD战队3胜,KT战队2胜,TSM战队2胜,则LGD将会直接出线。

情况二:LGD进入加赛(以下条件均在LGD全胜的情况下)

加赛的情况比较复杂。1.OG三战全负,这样OG战队3胜,LGD战队3胜,TSM战队3胜,KT则有机会直接出线或者也面临加赛,这样LGD将有机会进行加赛。

2.KT战队输掉全部比赛,而TSM战胜OG战队,这样的情况OG战队4胜,TSM战队3胜,KT仅仅2胜,则LGD将和TSM加赛。

3.KT战队输给OG战队,并且KT战胜TSM,OG战队5胜,KT战队3胜,则LGD将与KT战队进行加赛。

情况三:LGD直接出局(以下情况均在LGD全胜情况下)

而LGD同样面临出局的危险。而情况只有一种,KT在第二轮战胜OG以及TSM,并且OG战胜TSM。这样的情况下OG战队4胜,KT战队4胜,则LGD将直接被淘汰!

总之LGD目前的形势十分严峻,但是加赛的情况依旧存在!只有在第二轮全胜的情况下,LGD还存在机会,一定不要放弃!

困兽犹斗 绝境之下LGD必将绽放

通过S5四天的比赛,我们已经明白,D组的战队几乎没有弱队。而在建立LGD三战全胜而进入加赛的晋级方式是在太过于艰难。在今日对战TSM的比赛中,最终选择火男辅助克制金属的情况下,LGD平野绫的多次失误导致前期陷入劣势,而到中期龙团在明明打不过的情况下又强行开团,虽然中期通过个人能力打回了一些经济,但依旧回天乏术。

1.jpg

通过种种信息表明,我们已经能看出LGD队员的心态遭受到巨大的打击。但有句话说的好,破补沉舟,方能一博,在这种输一场就淘汰的比赛中,LGD或许反而能够放下负担,真正的开始用心对待入之后的比赛。

平常心,这是所有战队都曾强调的东西,但LGD部分成员毕竟第一次上世界舞台,紧张也是在所难免的。正所谓三千越甲可吞吴,如今的LGD已经被必入绝境,困兽犹斗,他们必将绽放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