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 vs LGD赛后采访Bjergsen 中单一定要拿蓝

2015-10-05 01:20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世界范围的话,我想,至少在北美赛区,C9的ADC——Sneaky算是吧。C组中他们本来是不被看好的,但是已经拿到了两场胜利,Sneaky功不可没,如果他们最终能出线,Sneaky的功劳绝对是最大的。

iznrVWbjFFanekh.png

17173记者问:如果你能你能在游戏中改变一件事,那会是什么?为什么?

Bjergsem:我希望作为中单能拿到蓝Buff,包括最开始的蓝buff,因为拿到蓝buff就可以在线上随意甩技能了。

17173记者问:你认为全世界最被低估的选手是谁?

Bjergsem:世界范围的话,我想,至少在北美赛区,C9的ADC——Sneaky算是吧。C组中他们本来是不被看好的,但是已经拿到了两场胜利,Sneaky功不可没,如果他们最终能出线,Sneaky的功劳绝对是最大的。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采访,S5,bjrtgse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