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和欧美表现出乎意料之外一鸣惊人

2015-10-06 11:26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曾经不被看好的北美和欧洲战队以及曾将被看好的中国战队,现在经过第一轮小组赛的厮杀之后,形势又变得怎样呢??

世界电竞最牛比赛2015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以下简称为世界总决赛)小组预选赛第一轮比赛已经落下帷幕。

2-5日(韩国时间)在巴黎的Le Dock Pullman竞技场举办的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KOO Tigers和KT Rolster两战队均获得2胜1败的成绩,预计进入前8强问题不是很大。

1.jpg

SKT战队成为夺冠候选

作为本次世界总决赛的最强候补,SKT战队连战3场比赛均获胜,成绩排在第一。SKT战队在比赛的第一天和欧洲H2K战队交锋,气氛十分轻松,而且成功压制H2K,轻松获胜。在第二天的比赛上同样以比较轻松地姿态挫败来自曼谷的BKT战队。在第3天的比赛的对手则是曾在今年MSI比赛上挫败自己成为世界最强战队的EDG,上次的失败使得SKT对他们丝毫不让步,特别是Marin像发了疯似的,无人能敌,加上Faker表现很好,最终大快人心的成功向EDG复仇。

韩国的KOO Tigers和KT Rolster获得2胜1败的成绩,预计进入前8强的可能性很大。

KT战队在第3天的比赛和中国的LGD对阵时,表现强势,最终获胜势头良好。但是可惜的是在比赛第四天遇到欧洲战队OG,被OG打败。

而KOO Tigers则是在和**的AHQ对决时,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痛苦滋味。不过后来跟北美最强战队TSM对决,以及和Pain Gaming的时候均获胜,以此来看要想进入前8强也不是很难的事情。

陷入萎靡不振状态的中国

2.jpg

曾经被列入优胜候补名单的中国LGD、EDG以及IG战队出乎意料地居然陷入萎靡不振的状态。

中国的1号种子战队LGD在第一轮小组赛上居然3连败,不要说获胜了就连能不能进前8强都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和LGD同组的欧洲战队OG,3胜0败排在第一名,KT战队2胜一败排在第2名,北美的TSM1胜2败排在第3名,LGD全败,垫底。按照这种局势的话除非第二轮全胜或者干掉KT,这样才有可能进入8强。

而B组的IG战队,1胜2败,陷入萎靡不振的状态。还好和SKT分在一组的EDG2胜1败,排在第2名,要不然中国战队完全有被淘汰的危险。

有意外收获的欧洲和北美战队

3.jpg

曾经一直不被看好的北美和欧洲战队,在本次小组赛上表现挺令人惊讶的。

除了C组SKT排在第一以外,其他小组的第一名均为欧洲或者北美的战队。A组CLG和KOO共同排在第一,B组第一名则是北美的C9战队,D组的第一名则是来自欧洲的3连胜OG战队。

特别是成立时间还不到1年的欧洲OG战队,通过老练的运营方式备受好评,获得D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本次的主人公Pain Gaming

4.jpg

通过预选赛进入世界总决赛的Pain Gaming战队和**的Flash Wolves对决时,成功挫败Flash Wolves最终成为本次比赛的主人公。

而另一方面,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为当地时间的10月8日到11日为止。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