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联合MAXKEY推出TADA68 PRO蓝牙双模机械键盘

时间:2017-10-09 00:11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9日,Akko(艾酷)联手MAXKEY, 共同推出全新TADA PRO版机械键盘,升级成蓝牙有线双模式,同时轴体方面升级为德国Cherry 原厂轴体。

关于Akko与MAXEKY

“客制化”(Customize)意为个性化,为客人的特殊需求进行打造的产品,在外设领域,客制化代表着个性和与众不同,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一把键盘, 喜欢的外观, 喜欢的键帽, 喜欢的弹簧压力系数, 喜欢的轴间纸, “客制化”目前在外设领域属于“寒武纪”级别,有一群外设爱好者,他们用自己的理解对产品进行改造,令产品不仅华丽,也修改了很多产品在用户体验上的不足之处。这些产品虽然美好,但脱离量产化的现实,导致很多喜欢这些产品的用户望而却步。

“MAXKEY”品牌把这些客制化爱好者聚集在一起,用他们的“叛逆”的心态与市场上的产品做抗争,用自己的理解打造产品,抽取了“客制化”中的一些非常不错的创意,让它逐渐符合量产化标准,推向市场。“MAXEKY”的产品强化用户体验,充满个性。

和MAXKEY一样,Akko(艾酷)也是一个极具个性化的品牌,Akko的个性在于“设计”,用一些新的理念,新的设想让产品变成当前的潮流, 用设计来打破外设行业沉闷。双方合作后将进一步推高“客制化”,让产品无论在设计和还是用户体验上朝着更高的方向前进,同时通过Akko的渠道,能将这些产品推向更广的用户群体。

关于TADA68

TADA68是MAXKEY研发的轻度客制化的代表产品,与美国MOD公司共同设计,68配列比60配列更适合输入,增加了“上下左右”及四颗功能键,并支持全键编程功能,不影响正常的使用习惯,在键帽选择上使用了复古灰白配色热升华键帽。TADA68在推出后,深受用户喜爱,成为极简键盘里的代表作品。

TADA68 PRO的改变

TADA68 PRO最大的改变就是升级成了蓝牙,有线双模式,此外也调整了其它细节,具体如下:

— 有线蓝牙双模式:日益增加的移动需求,增加了用户对于蓝牙输入设备的渴望,作为便携式键盘的代表,TADA68 PRO现已支持双模式。

— Cherry轴体:在Akko的支持下,TADA68 PRO现已搭载德国Cherry机械开关,让每一次输入都获得绝佳的手感, 同时提供了长达5000万击次的按键保障

— 无冲:从6键无冲提升至10键无冲,增强实际用户体验,更适合游戏输入需求。

— 外观:重做外壳,升级了原有外壳,更精细,更美观。

— 字符:依然采用纯PBT键帽,环保耐磨;由知名键帽品牌“键设局”设计并使用热升华工艺进行加工,边缘清晰、渗透深入,字符不易磨损;并加入了侧面热升华,满足辨识功能的同时还提高了观赏性。

产品参数

型号:Akko X MAXKEY TADA68 PRO

尺寸:312*105*19mm

重量:680g

配列:68键

连接:有线/蓝牙双模式

电池:锂电池

键帽: “键设局”复古PBT热升华键帽

无冲:10键

编程:全键编程(有线模式下,独立软件控制)

多媒体键:有

建议零售价:499元

更多详情请访问Akko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