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头名全胜出线,SKT到底有多强

2015-10-10 04:58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KT小组全胜成功晋级八强,他们究竟有多强大?

经过昨天的比赛日,EDG所在的C组成绩也尘埃落定。SKT在昨天再克EDG,以6—0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线,尽显强者的实力。SKT似乎找回了当年的状态,而与s3不同的是,如今的他们更加全面并且富有统治力。经过版本的更替,英雄联盟越来越趋向于团队,想要赢得比赛,除了拥有出众的个人实力之外,还需要有不俗的战术决策和果断的团队执行力。SKT恰恰具备所有赢得比赛的资本,所以他们才会如此的势不可挡。

QQ截图20151010095850.png

崛起的Marin

QQ截图20151010100546.png

看了本次S5小组赛的观众都应该知道,Faker在小组赛中“躺赢”居多,在从前SKT的比赛中,Bengi经常会来中路帮助Faker建立优势,中路打开局面后大魔王就会帮助各线带起节奏。而这次S5中,因为版本的缘故,上单突然成为整个队伍的核心,SKT选择顺应版本并且足够相信上单选手Marin,才能让大魔王“躺”的如此舒服。

Marin的成长,在本次s5中是可见一斑的。以往的比赛中,他过于激进的风格一度被认为是SKT的突破点。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他却在这次总决赛中屡屡Carry,成为队伍的制胜关键。Marin的崛起一方面是版本的特性缘故,另一方面是SKT的战术给了他足够的发育空间。

在对阵BKT这种实力有明显差距的队伍时,Marin的凯瑞能力或许还体现的不明显,但当和EDG或H2K对抗时,Marin作用就很大的体现出来,鳄鱼剑姬诺手无一不把对手打得叫苦连天,看起来将要胜利的团战因为天降Marin而毁于一旦,这样的场景已经在小组赛屡见不鲜。

冷静的Bang

QQ截图20151010101024.png

你很少看到Bang浪,作为队伍中比较隐身的点,SKT的下路总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在上路和中路疯狂带节奏的时候,Bang通常都是老老实实的刷钱发育。你很少能看到他和对手对拼的情景,但这不代表Bang就是可以被忽视的存在。

在本次总决赛中,Bang拥有极高的KDA,暂时位列所有选手中的头名,虽然KDA高不一定是选手技术的体现,但是可以看出Bang是一个极其稳健并且失误很少的选手,团战中漂亮的走位让他避免了被击杀的可能性。Bang可以保持各方面的平均和各方面的高水准,他在线上虽然不存在激进的压制,也很少看到他被对面压制,团战时他的输出更是恐怖,比赛中,对手甚至来不及想起这名ADC是什么时候成长到这个程度的,就一一死在他的手下。

杀手锏Faker

QQ图片20151009203753.jpg

如果你觉得大魔王减少了Carry的次数,就不再拥有统治力,那就大错特错了。从S3一路走来,我们可以看到Faker的状态偶有起伏,但总体的水平仍处于世界顶级中单的前列。现在的Faker之所以不再锋芒毕露,是因为他有了一个更加完美的团队,在SKT各路各司其职的情况下,他和上单都有Carry的能力,这样,大魔王就轻松了很多。

但是Faker仍旧是Faker,在被针对的情况下他可以更加冷静的处理应对,在他的这条线上几乎找不到突破口。而对手却不同,一旦让Faker找到任何一丝机会,他就会变回那个在中路呼风唤雨的大魔王。

势不可挡的SKT

sktmarinandbengi2.jpg

SKT的强大不仅体现在他们每个队员的个人能力上,从团队的运营,游戏的理解到版本的适应,目前为止,SKT没有一个地方不是教科书式的存在。例如在和EDG的第一场对决中,Marin随机应变拿出鳄鱼Counter诺手,就足以体现SKT在游戏上的理解程度,随机应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能够有信心拿出这手Counter Pick必然是他们看出了EDG阵容的缺陷和对自己的足够自信,如果说这次比赛是教会了中国队伍BP的话,那在第二场对阵EDG的比赛中则是教会了我们怎么运营游戏。针对EDG上路的弱点打开局面,压制AmazingJ,从而滚起雪球,让EDG乱了阵脚,决策失误。

QQ截图20151010115821.png

值得一提的是SKT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又很谦虚,连胜后得Marin在采访中说道:“毫无疑问我们是很强的队伍,但是我们和其他的队伍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在其他队伍状态好或我们存在失误的情况下,这个差距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不得不说这份心态真的很值得LPL的队伍所学习,胜不骄败不馁,才是一个强队应有的风范。

这样的SKT绝对是S5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中国队伍若想拿下这个世界冠军,仍要拼尽全力,抗韩到底!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