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小组赛前瞻: IMT与GAM力争次席

时间:2017-10-11 17: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将正式展开。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将正式展开。第二轮比赛中,四个小组将分别在12日至15日完成组内循环。首日的比赛中,B组四支队伍LZ、IMT、GAM与FNC,将向八强席位发起最后冲击。而在常规的六场比赛结束后,当涉及晋级形势时,如有积分与胜负关系皆是相同的队伍,将进行加赛。

12日小组赛前瞻:IMT与GAM力争次席

10月12日小组赛完整赛程

LZ——小组头名志在必得

推荐场次:10月12日13:00 LZ vs FNC

LZ在小组赛首轮的表现,绝对无愧LCK赛区冠军身份。在拿下的三场胜利中,LZ的场均比赛用时仅仅不到25分钟,分均经济更是排在16支战队中的头名。除了首战面对IMT时前期遭到压制,其余两场比赛LZ均是摧枯拉朽般的压倒性取胜。

12日小组赛前瞻:IMT与GAM力争次席

Khan选用冷门狗头表现亮眼

从比赛表现来看,Pray与Gorilla这对“玄冥二老”所在的下路可以说是队伍的最为稳定的一环。强劲的个人实力加上丰富的大赛经验,使得LZ双人路即使在遭到针对时,也能够打出carry级表现。此外,上路Khan的表现无愧当前“最强carry上单”,BDD也在选用节奏型英雄时,对各路起到了极好的支援作用。相信这支三路齐飞的LZ,在第二轮比赛中绝不会让小组头名位置旁落。

IMT——北美新军形势大好

推荐场次:10月12日12:00 IMT vs GAM

在小组赛正式开始前,相信没有人会想到IMT能够力压进攻凶悍套路满满的GAM,与由“欧成”Rekkles率领的FNC,排在B组次席的位置。但就是这样一支名不见经传的队伍,在首轮三场比赛中拿下两胜,更是在前期压制了强大对手LZ。

12日小组赛前瞻:IMT与GAM力争次席

Flame是队伍的打开局面的关键

在IMT阵中,玩家们最熟悉的无疑是前LGD上单选手“公主”Flame。这名拥有着帅气外表的腼腆选手,在比赛场上却是相当“暴躁”。以锐雯成名他,在对阵FNC时使用杰斯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carry能力。线上打爆sOAZ大虫子的同时,后期更是利用单带牵制,帮助队伍拿到大量地图资源。加上强势的中野组合Pobelter与Xmithie,相信这支队伍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GAM——出线还需更深套路

推荐场次:10月12日15:00 GAM vs LZ

被称为“越南匪帮”的GAM,在首次登上全球总决赛舞台后,没有让支持他们的粉丝失望。保守发育、版本强势,这些词汇似乎从来没有出现在GAM的词典中。魔腾与铁男等层出不穷的冷门英雄,前期三路换线的套路开局,辅助选用点燃加治疗的召唤师技能,使玩家们对这支队伍的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期待。

12日小组赛前瞻:IMT与GAM力争次席

Levi将率队放手一搏

虽然首战套路FNC得手,但在LZ的绝对实力面前,GAM却是很快败下阵来。但从队伍在面对IMT时势均力敌的表现来看,GAM依旧保有着不小的出线可能性。打野选手Levi无疑是这支队伍的核心,而他的野区统治力,也足以担得起队伍在前期的资源倾斜。首轮已经选用过魔腾与凯隐的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会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GAM又能否拿出更深的套路最终跻身八强,值得玩家们期待。

FNC——关键时刻能否展现老牌劲旅风采

推荐场次:10月12日14:00 FNC vs GAM

作为B组中唯一一支不是首次进入全球总决赛的队伍,FNC却在首轮吞下了三连败的惨淡成绩。而除了在面对LZ时遭到全面压制,其余两场比赛中,队伍崩盘的关键点都出现在上路。在面对GAM时sOAZ遭遇套路开局,而对阵IMT又被Flame杰斯稳稳压制,使得在这两场比赛中选用单前排阵容的FNC,难以发挥出全力。

12日小组赛前瞻:IMT与GAM力争次席

FNC能否在最后时刻找回状态

所以在经过首轮的比赛后,对于对手有了一定了解的sOAZ能否在第二轮比赛中稳住,对于FNC来说至关重要。此外,Rekkles在本次总决赛中有着良好稳定的表现,且在中路选手Caps崛起后,队伍也解决了“欧成”孤掌难鸣的局面,所以FNC依旧拥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B组之中LZ凭借绝对实力一骑绝尘,其余三支队伍中,IMT与GAM能带给玩家们怎样的惊喜,FNC又能否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老牌劲旅的风采,《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总决赛,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