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Wolf采访:有点担心RNG的风之BP

时间:2017-10-16 11:31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小组赛的第一周中,SKT连续三次证明了为什么SKT还是SKT。不过第二周风向一转,SKT令人意外地输给了ahq战队。

最近的一次夏季赛中,SKT T1曾经遇到了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是并没有让他们的粉丝失望。所有SKT的老粉丝都慢慢地开始为这支队伍担心。然而在小组赛的第一周中,SKT连续三次证明了为什么SKT还是SKT。不过第二周风向一转,SKT令人意外地输给了ahq战队。

可事情还没完,SKT迅速恢复状态战胜了C9状态,还剩下一个EDG等待他们去征服。没人能够预想到这场比赛的结局。尽管上周SKT曾经战胜了EDG,但那场比赛赢得非常艰难。这让SKT的粉丝们担心队伍会屈服于EDG强大的前期攻势之下。但是我们要记得,SKT就是SKT。他们总有办法打出精彩的团战做出正确的指挥。粉丝们本以为这次会有所不同,然而SKT和EDG的第二场比赛就像是第一场的翻版。SKT又一次被EDG的前期攻势所压制。

尽管处于巨大的经济劣势,但是SKT并没有放弃。就在游戏最末尾的时候,SKT的一波翻盘帮助自己取得了第五场胜利。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欧洲的MSF。如果他们能够战胜对手,四强中等待他们的会是RNG或者FNC。

比赛之后,SKT的辅助选手Wolf接受了采访。让我们看看他们说了些什么吧!

问:进入八强感觉怎么样?

Wolf:首先,我们第一场比赛里面有很多让我们感到懊悔的东西。最后一场和EDG的比赛,打比赛的时候我在想“我们现在表现还不算太差”,但是大家都觉得“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大家这么想把我给吓到了。

问:Faker说ahq的那场比赛“我们的阵容前期很差”。你觉得你们失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Wolf:老实说,我们下路的英雄非常激进。前期对面的打野很针对上路,所以我们就打算看好自己的下路。不过,我们在前期没有滚起来足够大的雪球。那是一个应该在六级前打出优势的阵容,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中野失去了主动权真的挺倒霉的

问:又一次面对 西门夜说的鱼人感觉如何?

Wolf:老实说我并没有什么想法,因为被鱼人戳的也不是我(笑)。我认为Faker在面对西门夜说的时候总是死。我看到菲兹的时候,我就想“这我去年看过呀”然后卡萨丁总被鱼人突(死)。菲兹很难被突死因为他是菲兹。我想“这次可能会不一样”但很遗憾这并没有发生。

问:你们六分钟就掉了下路外塔。有为此担心过吗?

Wolf:在禁选的时候,我在想我们应不应该拿老鼠。我们觉得“如果我们选了风女和老鼠,100%五六分钟下塔就掉了。”但我们还是选了。我认为这是大多数的队伍都已经知道的。我们训练赛的时候拿这个组合,我们五分钟就掉塔了。我会说“看好上路,等一会儿,我们后期很强。我们拖到老鼠出无尽吧。”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拖延的策略。我们尽自己所能去防守。我们出了无尽之后就能反打了

问:游戏后期对面把优势拱手相让了,你有什么感觉?

Wolf:并不是他们拱手相让,更多的是我们这个阶段不会输了。在那之前,我们被抓然后丢了大龙。如果我当时没死的话,那么我们成型得会更快。很可惜我们没把握那个机会。我知道那种阵容是不可能输的

问:在这个注重后期团战的版本里,有些队伍更注重前期滚雪球。你觉得哪种思路更好?

Wolf:每种思路都是围绕着香炉辅助,女警/霞或者是像老鼠这样的后期carry。因此,我不觉哪个阵容就是针对前期的。比如,下路璐璐+韦鲁斯是一个前期组合,但是绝对存在自身的优缺点。如果和ahq的比赛是我们有优势,那么大家会说我们选得阵容很好。和EDG的比赛我们前期被压得很惨,他们就会说我们禁选有问题。

问:你们八强会遇到MSF,然后可能会遇到RNG。

Wolf:我认为RNG非常强。他们的BP非常棒,这让我有点担心。我们现在只需要专注和MSF的比赛。

问:另一方面,Longzhu要对上三星。从SKT的角度来看是不是挺美滋滋的?

Wolf:不开玩笑,我真的很想遇到韩国队。Longzhu和三星也是如此。我们在夏季决赛中输给了Longzhu,所以我们绝对想打垮他们。如果Longzhu在另外半区打到最后,非常希望在决赛中遇到他们。

问:我听说现在广州非常的热,你有所担心吗?

Wolf:我确实听说那现在很热了。老实说,其他队伍不担心,但是我很担心。我很容易出汗...即便是在比赛里,现场很冷,但是我不觉得,所以我穿了一个T恤。

问:多亏了你们,C9才能进入八强。他们有感谢你们吗?

Wolf:去年也是这样。去年我们战胜了一个队伍把C9送到八强了。然后Impact说谢谢你们。比赛之后我下场的时候,他给我晃了下他的鼠标垫说“我已经准备好比赛了!!!”。Impact感谢了我,C9的CEO也感谢了我...

问:最后对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Wolf:我知道我们最近的表现相比之前不算及格。我们正在尝试各种各样的东西,并且受到了不错的反馈。我们的粉丝肯定会有所担心,但是八强我们会让大家看到之前的那个SKT。希望大家能够在八强里面享受我们的比赛。大家保重!谢谢!

相关阅读:wolf,skt,全球总决赛,s7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