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

时间:2019-10-17 11:13 作者:游有王木木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最近大家应该都听说了英雄联盟GRF战队的宫斗事件了吧?GRF战队作为一支期待度非常高的LCK队伍,却在挺进S9世界赛之后把教练Cvmax麦哥踢了,临阵换帅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当时麦哥还没说什么,只是暗示自己带队拿了两个亚军,与管理层发生了矛盾,但自己还是会支持GRF队员,并在直播中复盘GRF比赛。

然而GRF战队取得S9首胜之后,下路Viper与上路Sword却在采访中发声,要求麦哥自重,不要再说一些与事实无关的话,并表示这是全体GRF队员的心声。麦哥离开队伍半个月了,队员却突然与他翻脸,丝毫不念及当初同甘共苦的感情,彻底恩断义绝,这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隐情?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听到GRF队员的话以后,麦哥瞬间暴怒了,他当晚就开启直播自爆,曝光了许多GRF战队的内幕!麦哥认为GRF队员的话并非发自真心,而是被管理层逼着说的!因为GRF管理层一直认为麦哥抢过了他们的风头,所以处处针对麦哥。

麦哥认为上单选手Sword无法在世界赛Carry,因此夏季赛将他雪藏了,采用新人Doran。而Sword心怀恨意,他直接越过麦哥,向管理层打了小报告,导致GRF战队内部矛盾。后来GRF管理层还把队员召集在一起,让他们指出麦哥的缺点,然后就让麦哥滚蛋了。麦哥甚至爆料,称管理层要求GRF队员平常排位遇到打野Tarzan的时候故意打假赛输游戏,以维持他韩服第一的位置,但这件事被麦哥及时阻止了……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GRF战队还在打世界赛,麦哥就爆出这么多猛料,看得出他真的是气炸了,想拉着GRF战队同归于尽!这件事曝光以后,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GRF战队的风评也随之恶化,被LCK观众声讨。不过国内网友有点幸灾乐祸,甚至还有人拍手叫好,GRF战队内讧会给队员带来巨大影响,那LPL队伍就变得更有机会了吧?

然而让国内观众没想到的是,GRF宫斗事件愈演愈烈,后来居然牵扯到了LPL队伍,LPL观众吃瓜吃到了自己身上!在昨天10月16号麦哥再次开启直播爆料,称GRF替补队员遭遇不公待遇,只能吃首发队员的剩饭泡面,坐不起电竞椅,他们的电脑甚至连LOL都打不开。在麦哥哭诉的过程中,他还提到了JDG打野选手Kanavi,表示这名选手也被GRF管理层坑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Kanavi是韩服打野路人王,在GRF战队替补了很长时间,但一直争取不到首发机会。直到今年五月份Kanavi才来到了JDG战队,慢慢替代了Flawless的首发位置。Kanavi刚来LPL赛区的时候不懂中文,与JDG队员沟通困难,但现在已有所好转,还经常带Doinb双排上分。

但根据麦哥所说,Kanavi并非自愿来到JDG战队的。当时JDG战队给Kanavi发了条短信,要提供一份薪水为2亿韩元(约合120万人民币)、转会费为10亿韩元的合同。Kanavi把这件事报告给了麦哥,麦哥让Kanavi别回应JDG战队,因为这是私下接触转会的违规行为。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但第二天GRF管理层就找上门了,声称Kanavi已经违规,当不成职业选手了,这件事得让他们来处理。然而GRF管理层的处理手段就是强迫Kavani和JDG战队签下一份5年的合同,转会费变成16亿韩元,但Kanavi本人的工资很低,钱大部分都给了管理层!

GRF管理层多赚了六亿韩元转会费,估计JDG战队也不愿吃亏,很有可能会从Kanavi的工资里扣,不知道能不能保留120万的年薪。根据半年前JDG战队所发布的招人信息,我们可以看到JDG一队主力队员的年薪为50万到一千万。如果Kanavi的年薪是100万,其实在LPL赛区已经算是很低的水平了,更何况他一口气签了五年,合同都锁死了,想换队涨薪都做不到!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麦哥哭诉Kanavi是自己亲手培养出来的新人,非常有天赋,现在这名新人却心灰意冷,说他想要放弃LOL退役!因为其他职业选手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的,最多也就签三年,现在Kanavi作为新人却一口气签了五年,以后打得再好也难以涨工资,整个职业生涯都变得非常灰暗!目前拳头官方正在核实情况,确认对Kanavi选手转会过程中GRF和JDG是否存在问题。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网友得知这件事以后,都对Kanavi这名新人打野感到同情。Kanavi作为能带Doinb上分的新人,实力天赋自然是不用说的,如果能好好培养加以训练,日后一定能成为一线打野。然而Kanavi却被管理层卖到JDG战队,签下了五年卖身契,直接被逼入绝境!如果一切真如麦哥所说,那GRF管理层真的是大恶人,还是希望Kanavi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吧!

GRF宫斗事件牵扯LPL队伍 JDG打野被签卖身契想退役

对于GRF战队内斗牵扯JDG打野的这件事的,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相关阅读:GRF,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