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对付Uzi的办法 笑笑一语道破真相

时间:2019-10-17 11:14 作者:游戏王者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笑笑一语道破真相

我们知道FNC是输给了RNG,好吧,看来在这种比赛下,FNC对战RNG的赢面真的太小了,都说C组是死亡之组,现在SKT已经3-0,而RNG则是2-1,RNG似乎出线稳了,一起来看看比赛的精彩内容吧。

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

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笑笑一语道破真相

最近关注过英雄联盟总决赛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世界战场上,一些欧美国家的战队下路非常规组合出场率非常高,世界赛小组赛FNC对战RNG,FNC下路也选出非常规下路,机器人加上莫甘娜,这两个英雄的控制技能可以说非常的足,而且在下路对上UZI来说,效果也是非常好,莫甘娜的一个w可以很快的清掉一波兵,这样也不会被UZI压刀,莫甘娜的W技能补兵的话,对上霞这样手相对而言比较短的英雄,是不用担心UZI对他的消耗,虽然FNC这样的下路组合不会说在线上打出优势,但是也不会出现劣势。

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笑笑一语道破真相

我们都知道对RNG这支队伍来说,下路的优势对团队的胜利还是起很大的作用,所以FNC选出这套阵容让RNG下路拿不到大优势那么就相当于FNC找出对抗UZI和小明这个下路双人组合。看来这一年里FNC还是没有少花功夫研究RNG啊,找到一个新办法,不过最终还是失败了,昨天笑笑直播的时候一遇到真相,笑笑表示“对Uzi玩非主流英雄,一点用没有”,看来还真是如此。

FNC精心设计一级团,狼行险象逃生。

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笑笑一语道破真相

FNC对战RNG选出非常的下路组合之后,一级团也是精心设计过的,开局狼行站在上路河道草丛里,这时候FNC的机器人带着盲僧和莫甘娜从上路边缘的草丛里走过来,慎从上路的三角草丛里走过来,在双方都没有视野的情况之下,机器人一个Q技能从狼行的耳边擦过,就差那么一丢丢狼行就被勾过去。空Q之后FNC四个人往草丛走,这时候狼行学了个E技能,这也是很聪明的,之前机器人空Q可能说是运气,之后狼行学E就是实力,如果这波不学E很可能要被莫甘娜Q,之后FNC后面三人跟上伤害一套灌死狼行,最不济也是要交出闪现,所以这波狼行学E险象逃生,运气给五分,实力给五分。

RNG一波灵性换线让FNC措手不及

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笑笑一语道破真相

前面说到,FNC选出非常规下路机器人加莫甘娜,让UZI在线上打不出优势,这样即相当于限制了UZI的发挥,如果长此以往下去,可能这把游戏就要看中路小虎的发挥。但是RNG非常的聪明,线上打不出优势,那就和你玩线下!于是在十分钟峡谷先锋刚刚刷新的时候,下路双人线直接走到河道,配合着打野karsa拿下峡谷先锋。之后还利用FNC前期无输出核心的弱点,和FNC打了一波团战,这波团战RNG拿下峡谷先锋和两个人头,可以说雪球已经要开始滚了。

RNG双C大龙疯狂输出,一波拿下比赛

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笑笑一语道破真相

FNC对战RNG选出这套阵容,后期完全以天使为核心输出点位,我们从团战效果可以看出,在完成十六级进化之后的天使输出的非常高的,再加上慎的大招保护,莫甘娜的黑盾和自己的大招情况下,站撸五秒钟是没问题的,试问谁扛得住天使的五秒站撸伤害?但是在团战最后还是缺少一点输出,小虎丝血以及小狗残血的情况下,大龙团战RNG团灭FNC。随后小虎TP到线上,大招带兵线进塔和UZI一波拿下整局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如果FNC场上任何其他人多打点输出这波团战的结果就难以预料了,但是你在选出这套阵容之后,团战到后期这样的局势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了。所以最后恭喜RNG拿下这场比赛。

所以FNC花一年想找到对付Uzi的办法,结果还是失败了,就像笑笑所说的,和Uzi玩非主流真的一点用没有,一语道破真相,希望RNG接下来能够加油,加油LPL!

相关阅读:Uzi,FN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