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Maple 可能会重新考虑退役与否

时间:2023-10-17 12: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SG.Maple 可能会重新考虑退役与否

近日,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中,PSG战队以2-3不敌BDS战队,无缘瑞士轮。在赛后,韩媒fomos对PSG战队中单选手Maple进行了采访,采访中Maple表示可能会重新考虑退役与否。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对于本次全球总决赛之旅的结束,Maple表示非常遗憾,特别是队伍在瑞士轮的最后一刻被淘汰出局。他坦言,队伍多次有机会获胜,但最终还是未能晋级瑞士轮,这让他倍感遗憾。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Maple承认队伍在中期没有抓住机会,同时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已经竭尽全力。他认为,队伍在比赛初期打得很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未能保持住优势。特别是在最后一波团战中,他承认队伍出现了失误,导致对手有机可乘。

在之前的采访中,Maple曾表示今年是他的最后一年,并计划退役。然而,在这次采访中,他表示可能会重新考虑退役的决定。他表示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和调整心态。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但他强调队友们都尽力了,并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当被问及职业生涯中最记忆深刻的时刻时,Maple表示自己曾在世界大赛上通过Carry带领队伍获得胜利的所有时刻都令他难以忘怀。他表示带领队伍获得胜利是自己的首要任务,这些胜利让他感到自豪。

最后,Maple向韩国粉丝致以感谢之情。虽然他承认自己没有在韩国打过很多比赛,但他感谢那些支持他的韩国粉丝们。他表示自己在赛场上听到粉丝们的应援声会让他倍感温暖。

以上是《PSG.Maple 可能会重新考虑退役与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SG,Maple,退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