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人赛场初露锋芒 终结SKT的秘密武器

时间:2017-10-18 09:11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组赛D组淘汰赛中,西门夜说拿出了招牌英雄小鱼人,Faker反手拿出卡萨丁但无济于事,AHQ终结了SKT的连胜。

小组赛D组淘汰赛中,西门夜说拿出了招牌英雄小鱼人,Faker反手拿出卡萨丁但无济于事,AHQ终结了SKT的连胜,LZ成为惟一一支小组赛全胜进入八强的队伍。

赛事回顾

上线双方选择和平发育,来到六级后小鱼人配合猪妹两个大招留住Faker拿下一血,随后下路四包一击杀璐璐并且拿下一塔和小龙,领先近两千经济。

a.gif

一血

中期开始AHQ不停寻求机会打架,SKT则节节败退,小鱼人扔的几个大招都非常刁钻,逼住Bang的输出位置使其不能输出。在小龙杀掉SKT下路双人组和皇子后AHQ拿下大龙,宣告了比赛的结束。

a (1).gif

大招封路

这里这个大招放得非常精髓,虽然没有命中,但是完美的封死了野区路口,韦鲁斯不得不闪现逃生导致没有输出,反观AHQ大嘴疯狂喷射形成鲜明对比,AHQ轻松赢得这场团战的胜利。

英雄分析

a (2).jpg

小鱼人实际上是一个后期刺客,他手短的特性让他在前期并不好补刀,并且线上会被不停消耗,但一旦到达六级,有了大招的小鱼人就有了翻身做主人的机会,卡牌、辛德拉等长手法师都非常忌惮小鱼的大招,一旦命中小鱼就会有很大机会单杀

a (3).jpg

小鱼人在后期满冷却后不到四十秒就有一个大招,所以一次不中还可以等下一次机会,这是他后期强势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强势点则是E技能了,后期仅有5.5秒CD的古灵精怪让你能在人群中穿梭自如,配合中亚更是能在被集火时打出两套连招。

玩法推荐

1.最先要说的就是小鱼的E闪了,毕竟这是当初西门夜说单杀Faker时的成名绝技,当时他预判了Faker闪现的位置进行E闪,成功单杀Faker的卡萨丁,这次比赛Faker反手拿出卡萨丁想必也是想报当年的一箭之仇,可惜又败在了西门的手上。

a (4).gif

单杀faker

按下第一段E后直接闪现到预期位置即可。

2.其次是QR二连,这套连招经常可以在敌人自以为安全的距离上大招命中,提升大招距离或者避过敌方前排都可以用这招。

a (5).gif

QR

Q技能穿过敌方小兵或英雄后直接扔R即可。

3.小鱼可以秒E,只要站在E技能翻不过去的墙根下向着墙里E就可以瞬间触发第二段,可以迅速打出伤害。

a (6).gif

秒E

4.小鱼的E技能位移距离大致相当于豹女豹形态的W和锐雯的三段Q,不同的是小鱼E技能有两段位移,所以小鱼可以连续翻两道墙(比如蓝Buff的尖角处),或者翻过去再翻回来(确定敌人会交位移就翻回来),灵活运用可以非常秀。

5.团战期间小鱼**招不仅仅是用来开团的,如果敌人站位很好,先让队友开团再从侧面扔大招不仅能提高命中率,就算没中也可以起到封路的效果。特别是在狭窄的野区,AHQ与SKT的比赛中小鱼**招就起到了这个效果,SKT的韦鲁斯完全无法输出不得不闪现逃走。

金身在小鱼人打团期间非常重要,突进人群后金身,起来后可以再按一个E,配合闪现小鱼往往可以为所欲为。

天赋符文

a (7).jpg

大部分人用的是雷霆,可以提高小鱼的爆发,但个人认为风骑也是不错的天赋,以小鱼的爆发能够轻松触发加速效果,脆皮英雄会基本没有逃跑的可能。

a (8).jpg

这套符文就是彻底的前期苟住后期无敌的节奏,10%的冷却缩减让小鱼后期只需要三件装备就可以满冷却,成长生命也比护甲更有性价比。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

a (9).jpg

科技腰带可以让小鱼人前期爆发大大增加,并且这件装备的主动效果清兵线非常有效。

巫妖的被动可以让小鱼的Q技能伤害再上一层,能提升小鱼的持续伤害,与此同时减冷却、蓝量和移速也是小鱼所需要的。

中娅沙漏是小鱼进入团战期必需的装备,它的主动让小鱼在团战中秀起来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可选装备

a (10).jpg

女妖可以让小鱼至少能Q进人群,也可以防止被开团。

因为核心装备已经有了30%的冷却,配合符文已经满了,所以没有减冷却的装备中大面具就是最佳选择之一,它能提供非常全面的属性。

当敌方魔抗较多时,法穿棒是件不错的装备,如果敌方脆皮英雄较多,大棒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结语

小鱼在总决赛赛场上已经开始初露锋芒,还不试试拿小鱼人去召唤师峡谷兴风作浪吗?

相关阅读:小鱼人,SKT,AHQ,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