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7世界赛八强赛的前瞻及比分预测

时间:2017-10-18 11:53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全球总决赛八强战即将打响,在这个强强对话、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又会有哪些队伍胜出晋级下一轮呢?外媒theScoreesports为大家带来了他们对于四分之一决赛的预测。

2017年全球总决赛八强战即将打响,在这个强强对话、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又会有哪些队伍胜出晋级下一轮呢?外媒theScoreesports为大家带来了他们对于四分之一决赛的预测。

Longzhu Gaming vs Samsung Galaxy

首场比赛可能是最精彩的一场,因为两支韩国队伍将在广州进行厮杀,决定谁可以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而上次这种情况的出现还要追溯到2015年,ktRolster和KOOTigers在八强战中重现了当年LCK夏季赛季后赛的对局。那场比赛中kt进行了不少的尝试,可惜最终不敌对方。

龙珠对阵三星的比赛本是我心目中的决赛,而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对龙珠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他们作为小组赛中唯一一支可以在21分钟之内结束的比赛且取得6-0的完美战绩的队伍,让自己成为了世界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的第一战队。虽然下路组合在前期的表现并没有之前在联赛时稳定,但打野选手Cuzz的控图能力却逐渐成为队伍的另一利器。他可以通过比赛中发现的极小的细节提取出有关对方打野动向的信息,从而帮助队伍在前期避免过大的损失。

但是我们要知道,龙珠目前这套阵容的BO5经验并不是很丰富。由于LCK赛制的原因,虽然他们在夏季赛决赛中3:1战胜了SKT,但那仅仅是他们打的第一场BO5。而SSG丰富的BO5经验则可能让这轮系列赛变得势均力敌,如果他们制定战术得当,取得胜利也是有可能的。具体来说,SSG有着将比赛拖入中后期的丰富经验,但他们在前期做事的时候少之又少。在输给RNG的比赛中,SSG便是在前期即崩盘。如果不注意这些,同样的事情可能再度发生。

预测:龙珠 3-2 SSG

SKTvs Misfits

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比较特殊,因为这是场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对阵初出茅庐的新人的比赛。而两队的数据似乎也很符合这套故事线。身为新人,Misfits的数据都说明了他们在这次比赛中不断地成长。他们的比赛场均时长最长,而队伍的前期有趣的战术安排可以有效地减少对手获胜的可能性。

如果说有哪只队伍能妥善处理这类问题,那一定是SKT。

SKT今年的表现和去年类似,他们在适应版本后,确立了一套通过强大的牵扯和反打能力在中期确立优势并将早期落后的经济、经验以及资源夺回的打法。

 SKT可能会丢掉一血和一血塔,但他们可以慢慢地将差距弥补回来,而这可以有效抑制Misfits的前期战术安排。换句话说,这就是场加强版的EU LCS决赛,Misfits可以在每局对阵G2的前15分钟时取得优势,但他们最终会因为一些决策失误和糟糕的小团战输掉比赛。我认为久战沙场的SKT会用比G2更成熟的方法取得胜利。

预测:SKT 3-0 Misfits

RNG vs Fnatic

RNG和Fnatic有一点很相似:他们都愿意相信队伍里精英级别的ADC在后期接管比赛的能力。到了那个时候,他们的AD可以利用出众的个人实力和精巧的团战意识,让自己存活足够长的时间并打出爆炸伤害。有时他们可以做到这点,但有的时候会有点上头,比如闪现去杀有双招和中亚、并且队友都在身边的岩雀。

外媒:S7世界赛八强赛前瞻及比分预测

(图源:riot games)

Mlxg和Broxah都很喜欢玩挖掘机这种快速支援线上的英雄,而比赛进程也证明了这点。RNG的一血率在8强队伍里是最低的,而这与Mlxg在前两次gank中难以取得成效有一定关系。除了这点,队伍的稳定性很强,他们可以用像兰博,加里奥,杰斯和辛德拉之类的强推线英雄快速拿下一塔。

当RNG结束对线期时,他们知道如何正确的发起小规模团战从而帮助Uzi滚起雪球。除去拿出VN的比赛,Uzi通常会选择手长的英雄来帮助推塔。而反观Fnatic,他们对敌方在运营决策上的反应总是要慢,有的时候,面对对手的可换线战术,Fnatic可能需要一到两分钟才能做出反应,这个在对阵龙珠的时候可以看出来。Fnatic的这种缓慢的应对速度对他们来说是致命的,而RNG则可以靠这个在短时间内迅速打开局面。

预测:RNG 3-0 Fnatic

Team WE vs Cloud9

在经历了巨大的转折后,仅有一支北美的队伍进入到了8强中,而该队伍就是从实力较强的A组中出线的3号池的C9,他们的对手是同样从入围赛打上来的Team WE.香炉版本让C9原来以中路为核心并通过中野联动打开局面的打法变成给下路组合Sneaky和Smoothie发育创造机会。因此,他们通过选取前期强势的打野来带节奏,而上单Impact则选择一个全坦并越塔杀人。

有趣的是,WE和C9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WE是一支围绕Mystic的队伍,而香炉的版本强势对他们来说意味着在团战中帮助Mystic创造足够多的生存空间。因此他可以优先选择霞、女警这种在前期对线取得优势,并给xiye创造帮助Condi进行转线和入侵的机会。

外媒:S7世界赛八强赛前瞻及比分预测

(图源: Riot Games)

 两支队伍对上路的重视程度不同,一个是坦克型上单一个是偏输出型的角色。关键的区别点在于兰博,WE可以依靠兰博的大招在中期的比赛中取得优势。Contractz在前中期会在节奏上给Condi很大的压力,而结果如何也可能影响本场比赛的走势。在我眼里,WE更加稳定,在一塔和一血的战斗中都能做得很好,他们的中后期的硬实力也更加出色。

 预测:WE 3-1 C9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外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