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梦想开始之地 TBQ自曝将回归LGD

时间:2016-10-20 14:52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淘宝权在直播中透露下赛季将重返LGD,听到这个消息后,粉丝对淘宝权的回归表示期待。

近日,淘宝权在直播中透露下赛季将重返LGD,听到这个消息后,粉丝对淘宝权的回归表示期待。从去年12月份淘宝权离队之后,淘宝权先后加盟了OMG和ING战队,这一年以来淘宝权过得并不愉快,在OMG中虽然重新证明了自己,但是OMG春季赛保级后离队,夏季赛中淘宝权牵手死亡宣告征战LSPL,赛季结束后冲击LPL以失败告终。

淘宝权在去年S5中状态低迷成为“背锅侠”,为LGD的失利买单,S5结束之后淘宝权面对舆论的批评一度打算退役。淘宝权的离队LGD也并没有过多挽留,LGD在本赛季损失淘宝权之后,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尽管LGD天价引进了明星上单Marin,春季赛中止步季后赛首轮,夏季赛中则进行保级。打野位置成为LGD最大的短板,整整一个赛季LGD都在寻找淘宝权的替代者,小熙、野王艾米、朝鲜族打野Yu、Inturder,LGD的打野如走马灯似的更换。

淘宝权先是在春季赛中加盟了OMG,当时的OMG大哥、灵药、小伞和诺夏相继退役,而Uzi也离队转会QG,此时的OMG内忧外患。淘宝权在OMG重新证明了自己,与司马老贼联手将OMG拉出泥潭,在与IG的比赛中淘宝权的盲僧表现出色,敢打敢秀能开团,与现在八强赛中厂长的盲僧形成鲜明的对比,网友们对淘宝权的盲僧是这样评价的:“说到盲僧,我只服淘宝权”。

在OMG稳定下来后,淘宝权却做出了令人大跌眼镜的选择,夏季赛中淘宝权并没有与OMG续约,而是加盟了LSPL的队伍ING。当时ING签下了VG的替补AD死亡宣告,在死亡宣告的劝说下,淘宝权加盟,两人携手冲击LPL。然而ING成绩不佳提前无缘LPL,死亡宣告心态再次爆炸,在与LD的比赛中死亡宣告退游戏“20投”,并且怒砸电脑。而OMG在淘宝权离队之后,司马老贼独木难支,夏季赛深陷保级泥潭。

淘宝权从LGD出道,从2013年开始职业生涯,有过巅峰也有过低谷,在去年LGD首次夺得LPL总冠军,淘宝权也成为“冠军打野”,所以LGD对淘宝权来说是最有归属感的母队。如今淘宝权有望再次回归老东家LGD,与韦神和平野绫的“三巨头”重新聚首。回想以前,淘宝权牺牲自己的发育养肥韦神,LGD他与平野绫的野辅双游走都是以前LGD制胜的法宝,三人之间的默契程度非常高。

在今年夏季赛中,LGD因为韦神、平野绫的伤病缺阵,在上半程输掉了太多的比赛,尽管韦神回归后成绩有了起色,但是仍然无缘季后赛。保级成功后韦神在采访中表示很不甘心,期待在来年新赛季能够重整雄风,如果新赛季淘宝权归队,LGD补足最后一块拼图,在S7赛季将给人们带来惊喜。

相关阅读:tbq,lgd,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