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点评LCK爆冷 GenG没能坚持自己被淘汰

时间:2018-10-20 11:48 作者:卡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0月19日,S8全球总决赛八强对阵诞生,赛前我们也是在DOUYU EVENT上有幸采访到了LCK知名战队Jin Air点评本次S8全球总决赛八强的分组形式。在采访中,知名选手Kakao点评了本次S8中LCK战队GenG小组赛出局的原因,同时Justice表示更期待决赛看到KT对阵FNC。

3.jpg

17173:本次世界赛之前大家有想到过LCK队伍会频频遭遇爆冷吗?

Teddy :其实没有预想到,只是觉得Gen.G和非洲队在世界赛表现没有比常规赛的表现得好,失误比较多。感觉其他地区的队伍比以前打得好。

17173:有没有预期中打的好的队伍呢?

Teddy : 嗯….欧洲?感觉G2打得挺好的。

17173:刚才Teddy选手说LCK队伍在世界赛失误较多,所以没有想到GenG或非洲队打得比较困难。Grace选手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Grace : 嗯…首先打架不行。在打架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失误,需要打得有主见一点,不管谁说什么必须得按照原来的样子去打,这样的话才能打得好。

17173:那么我们Kakao选手觉得打得如此困难的原因是什么?

Kakao:说实话像KT或非洲队一直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打的。但是GenG的话在半途改变了自己的方向,换了风格之后呢发现还是不行,感觉有点彷徨,然后就被淘汰了的感觉。所以其他队伍的话,就像在LCK比赛一样,按照自己风格去打,就不会打得困难了,至少难分输赢。

2.jpg

17173:下一个问题给Umti选手吧。8强对阵表出来了,看到对阵表之后感觉如何?

Umti : 如果是以前的话,感觉LCK队伍要在决赛相遇了。但是现在的话会担心LCK队伍能出现吗?怎么样的队伍能够出现呢?两支队伍能不能遇见?能有一支队伍打上去吗?我这样想是因为其他队伍都太强了。

17173:那么我们Justice选手觉得哪两支队伍会在决赛相遇?

Justice : 比起预测哪两支队伍能相遇这种事情来说我个人希望KT和Fnatic相遇。这是我个人比较期待的。

17173:理由是什么呀?

Justice :嗯… 就是因为欧洲队最近也打得好,而且也没有进入过决赛。所以按照现在的趋势走,两支队伍相遇应该让人眼前一亮。

1.jpg

17173:那为什么是KT战队呢(哈哈)

Justice :啊~~KT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因为是同一个赛区的嘛,而且KT是在LCK第一个进入世界赛的队伍,现在比赛也打得不错,所以我才这么说的。我个人希望他们在决赛相遇,因为他们完全有实力可以进入决赛。

17173:全明星赛投票在韩国已经开始了吧?

全员:开始了开始了~~

17173:全明星赛投票已经开始了,选手们都投票了吗?

Sohwan: 还没有投票,因为我不清楚开没开始~

17173:那么如果可以投票的话,想投给谁呢?上单,打野,中单,ADC,辅助依次说一下吧。

Sohwan:啊 全部吗?我…选择上单Smeb,打野Peanut,然后Faker,然后Teddy,然后辅助的话Mata(哈哈哈)

17173:啊~为什么不选自己呀?

Sohwan:诶哟… 当然不选我咯(哈哈哈)

17173:那么我们Teddy选手呢?收到了来自Sohwan选手的一票,请说一句感言吧。

Teddy:诶哟…我当然感谢他了。他挺有义气的。如果我可以选Sohwan的话我当然要选他了,但是我看了一下,候补人员上没有他(哈哈哈哈哈)好可惜呀。下一次的话我会选Sohwan哥的。可惜可惜。

17173:(哈哈哈)你的意思是如果有的话会选他是吗~

Teddy:有的话当然选Sohwan了~~

Kakao:我也是我也是,有的话会选的,可惜可惜。

17173:那我们Umti选手来投票一下,五个人。

Umti:嗯…我选上单Kiin,年轻一点嘛。打野Tarzan,年轻一点。中单也是年轻的Bdd,ADC选Teddy。辅助有点不好说,但是为了契合年轻这个主题我选择格里芬的Lehends。

17173:这个设定很有意思。Teddy得到了两票啊。

Umti:我们Teddy哥是Jinair的中心,在我们立场上需要关照一下这位大哥。

翻译:好,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吧。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