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分组已出 IG将要迎来最难考验

时间:2019-10-21 16:33 作者: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在经过20号的鏖战之后,s9八强的名单正式敲定。中国战队FPX、iG晋升8强,A组GRF、G2晋级,B组FPX、SPY晋级,C组SKT、FNC晋级,D组DWG、iG晋级,在8强赛中,每组的一号位将对战另一组的二号位,而众多豪门登场本次S9让本次S9的冠军无疑具有相当高的含金量。

当然想要成功进军4强,除了实力外,运气无疑也是非常重要的。本次8强比赛,GRF vs IG、FPX vs FNC、SKT vs SPY、DWG vs G2。

1.png

上半区晋级队伍猜测

GRF是LCK二号种子,在春季赛还是夏季赛,GRF都表现出自己非凡的实力,在A组比赛中,吊打了第二名出线的G2,虽然GRF欠缺S赛的经验,今年完全体的SKT也不敢打包票吃定了GRF,而在强者云集的LCK历练,无疑也为GRF积累了经验。

2.jpg

IG的状态终于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有所上升。去年,IG就凭借自己选手强大的个人能力,打造了三叉戟成功夺得S8冠军,在S9小组赛中,IG再次使用了中上野的打法,取得了晋级的资格,当然,小组赛也暴露出了IG的一些弱点,相信IG只要克服了自己的缺陷,再次夺冠也不是不可能。

3.jpg

FPX不必多说了,虽然是第一年征战S赛,但是FPX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Doinb的灵活打法也给战队注入了极大的活力,并且FPX的战术相当多变,经常打出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不得不说,FPX是一支相当鬼才,并有实力的队伍。

4.jpg

FNC一直是欧美的强队,虽然今年CAPS被挖掘,导致FNC比之前要弱一些,但是FNC仍旧击败了LPL二号种子RNG成功晋级8强。相信看过FNC比赛的朋友都知道,这只队伍不仅非常稳,还非常擅长针对对方的弱点进行进攻。

5.jpg

在10月26日(上半区)即将开始的比赛中,IG、FPX有机会进入四强,但是无可否认的是GRF和FNC都有着极强的实力,希望IG、FPX可以在这几天好好提升状态,小心应对。

下半区晋级队伍猜测

今年SKT在重组之后如获新生,能力无疑是大大增强。SKT获取优先晋级资格无疑证明了SKT目前仍旧是LCK乃至全球数一数二的队伍。上单khan、中单Faker无疑是世界顶尖水平,打野clid、adTeddy也是世界准一流的水平,并且,SKT队友均有极其丰富的大赛经验,目前状态也是极佳,具有极大可能晋级半决赛。

6.jpg

SPY在之后的比赛中将直面SKT,自己的官博也是放出明年再见的讯号,当然,这也可能是一个烟雾弹。不论如何,希望SPY可以打出自己的风采。

7.jpg

DWG同样是一支主打上中的队伍,上单Nuguri、中单showMaker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选手,用几个词形容就是“猛的一笔”,相信DWG不让喜欢他们的粉丝失望。

8.jpg

G2自从收获了CAPS之后,实力很硬,一跃成为欧美第一强队,并且一直骚话不断,可以说是非常乐观,并且队员在关键比赛中发挥都非常出色,相信会在本次S赛中打出成绩。

9.jpg

不得不说哪支队伍可以获得下半区的半决赛资格是很难预测的,三只队伍都具有极强的实力,并且大赛经验都非常丰富,究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希望各位朋友能给自己喜欢队伍加油,毕竟无论哪支队伍晋级S赛都离不开自己粉丝的支持。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