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以下情况将无法现场看S10决赛

时间:2020-10-22 13:56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公告:以下情况将无法现场看S10决赛

关于2020全球总决赛决赛现场观赛防疫的最新决定

亲爱的召唤师们,

随着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现场观赛资格的逐批产生,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本市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组委会决定:

为了确保现场观众、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14天内停留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召唤师将无法进入决赛场馆。

据此,我们计划排查系统内获得观赛资格的名单中可能受到规定影响的召唤师,并进行电话沟通和提醒。

请注意,10月31日我们会在入场时检查您的行程码,如行程码显示您在14日内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将不予许可入内。

如不确定自己是否受影响的召唤师,我们建议您可以主动联系客服进行问询。

如确认受此影响,我们将取消您的观赛资格并全额原路退回保证金。对此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期待您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阅读:官方,S10,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