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全球总决赛八强赛:评选最佳选手出炉

时间:2017-10-23 10:02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紧张刺激的八强赛暂告一段落,来自LCK和LPL的四支队伍成功晋级上海半决赛。

紧张刺激的八强赛暂告一段落,来自LCK和LPL的四支队伍成功晋级上海半决赛。

官方评选八强赛最佳选手为:SSG打野Ambition,SKT中单Faker,RNG辅助Ming,WE上单957。

Ambition——通过这个系列赛,我们不难看出安掌门是三星这支队伍的支柱,有他在场,队友们不再迷茫。

击杀参与率:82.6%(打野第二名),15分钟经济差:+555(打野第二名)

Faker——Hide on bush前辈,不死大魔王,他再一次告诉我们,为什么Faker是世界第一。即便在SKT陷入绝境时,看起来依然没有人能够打败他。

分均补兵:10.1(中单第一),15分钟经济差:+592(中单第一)

Ming——Uzi是当之无愧的MVP,但Ming是在背后帮助Uzi的那个人。八强赛他的索拉卡选的非常妙,在香炉版本,多一个选择就是一种优势。别忘了,他还有一手日女还没亮出来呢。

KDA:5.9(辅助第三),场均助攻:9.8(辅助第二)

957——WE的团战永远都如此稳定,秘诀就是957。他总是能在团战中给足压力,为Mystic的大嘴创造爆炸输出环境。另外,他的TP时机总是把握的非常准,帮助队伍策划一波完美的进攻。

KDA:7/10/22,15分钟击杀参与率:55.6%(上单第二)

相关阅读:s7八强赛,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